Winter is coming 澟冬將至

有看過冰與火之歌的就會知道我這文章標題的由來    ( ̄∀ ̄)

今天是這個鎮第一天氣溫降至零度以下!

因為太重要了,所以即使我很忙,我還是來打文章了!

-1 度呢    ( ̄∀ ̄)

我已經開始懷念香港的35度氣溫了呢    ( ̄∀ ̄)

車已經結了!

在開車前首先要剷雪。

只是要把車弄暖已經要十分鐘了。

再冷一點就不會開車了,去坐巴士。

所以要開始儲糧啦!

下大雪買餸是很艱辛的  (ノ゚0゚)ノ~


草地也結霜了。

在香港的時候是要在冬天最冷的一天,特地上大帽山看的。(雖然我沒有看過。)

在這邊是你不想看見霜雪也不行呢。


只是差了一天,氣溫由13度直接降至零下呢。

好強的溫差。


結霜的草。

所以為什麼我這個森林系的戶外課這麼趕呢,

因為不趕,所有植物都要結冰啦!  (ノ゚0゚)ノ~


 雖然是零下溫度,

但已經適應了一個多月,

已經可以自信的說:This is warm了!

This is warm是我聽過最多的一句話。甚麼時候會聽到呢,就是當1度,加拿大人們在穿短袖短褲,我們在穿3,4件衣服,還在原地彈跳取暖的時候。

之後他們還會多來一句,prepare for -40。

所以,-1 度,This is warm。

This is very warm. And WINTER is coming. Prepare for that.

留言

  1. 我承認係怕凍,但係日頭個人郁住都無事,最痛苦係凍到訓唔著 (╥﹏╥) 或者係難得訓到又要kit開張被起身...
    而且你講得無錯,處理部車都要一段時間...落埋雪渣車又慢又危險...我試過揩到前面部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都試過連人帶車跣落結冰的河 / _> \
      又好彩人同車都乜事都冇喎!

      刪除
    2. O_O 呢樣野危險過撞車!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