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裝備

我說過我們要買很多裝備吧。

我來介紹一下,其實就是穿得像工人 ( ̄∀ ̄)

首先,從頭開始,就是安全帽。所有人包括老師,在行走森林考察的時侯都必須戴安全帽。

身上穿的是反光衣。非常重要!在森林行走,人類是很容易消失不見,特別是在密林(雖然也沒有香港那麼密,但是香港要救人容易,這邊很難)。所以必須穿這種容易看見,跟綠色的環境對比大的顏色!

腳上的是安全鞋。鞋帶沒有綁好,反正只是拍張照片 ( ̄∀ ̄)  

這是在Walmart買的安全鞋,這是我能找到最小的安全鞋,其他都太大了 / _> \

這安全鞋很好穿,比想像中好多了。

只是比一般的鞋重,但是很不錯,就是像一般的行山鞋。


這堆紙皮就是壓植物器。把植物放在報紙中,然後放入紙皮,在用兩片木皮壓著,綁好。

迎新那天就是拿著這堆紙皮走來走去,很重啊 ( ゚д゚)

在書店有法律系的新生問我們:這堆紙皮是做甚麼的?

他們拿著一堆書,我們拿著一堆紙皮,分別真大 ( ̄∀ ̄)


這是雨天裝備!雨衣跟雨褲。已經是最小的,但是都很大。

穿起來感覺好像美國的囚犯,他們好像也是穿橙色的。


脫掉雨衣,只穿雨褲的樣子。

真的好像工人。

賣這個的店主說我「看起來很工業。」 ( ̄∀ ̄) 


其他裝備。

由左至右:指南針、剷、萬用刀、哨子、安全眼鏡、線鋸、花剪。

每天都帶著,非常重。

但是都很必要,不帶收集不了植物。

我感覺我好像人在野。


其他還有紙筆、水、午餐、手套等等。

反正多去幾次你就會知道要甚麼。

根本是野外求生 ( ゚д゚ )

留言

  1. 每日應該消耗好多熱量
    齋係成副武裝行黎行去已經可以減肥 :P
    我好有興趣知道你地落雨會著咩鞋,褲腳個度點樣做到99%防水
    因為咁凍,濕左隻腳會凍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全鞋應該防防地水,
      最好唔好落雨啦,好艱辛呀!

      刪除
  2. 落雨工作效率大減50% :(
    如果天氣真係太惡劣,校方會點樣安排你地o既戶外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上下落雨試過一次,唔係好大,照行完
      行行下行雷好似話避的,未試過,最好唔使試 :D

      刪除
  3. 校方唔會冒呢個險,除非搏上報紙
    但係如果因天氣關係,你地學習進程會受到咩程度o既影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D堂必要上,我估佢要補堂
      咁又死,因為其實我地上戶外堂係犧牲左正常課程,
      所以我地要自己問返教授我地冇上邊堂自己去拿返
      補戶外堂咪又冇得上lecture咁囉

      刪除
  4. 聽落好似我地D lab o甘樣補返
    但係你o既戶外堂唔係話想上就有得上 >"<
    野外求生仲要time management得好好
    而且要睇下個天會唔會玩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彩快快趣趣搞掂咋,遲下落雪
      有時上午都近1,2度了
      佢落雪要戶外都唔係問題,但我地要收集植物標本,
      再凍D冇哂了 X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