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肉

自從來到加拿大後,

我的飲食變得非常健康,多菜少肉。

因為菜比肉便宜多了 / _> \

不過,我不是素食者,所以還是想吃一點肉的。


這裡介紹,$9 肉!


這是在 Walmart 買的$9 肉。(以前是$8 肉)

其實就是一大塊豬肉,加上調味料、香草等,再綑上棉繩,以真空包裝出售的東西。

幾乎整塊都是瘦肉。

這價錢好像比香港的肉更便宜! ✪ω✪

煮法非常方便!

就是解凍及去除包裝後,整塊放進耐熱容器後,以華氏400度/攝氏204度,焗一個半小時。

不用看爐它也不會焦掉。非常方便。

肉上附有探熱針,肉的內部夠熱時針會彈出來告訴你肉已經熟了。

焗熟後的樣子


之後稍為放涼,去掉棉繩,可以吃囉 ✪ω✪

當然我們是有切片的。(你喜歡整塊咬當然也可以。)

我在肉下面放了急凍雜菜。其實放洋蔥更好吃。不過我不知道買了 10 lb 洋蔥的話兩個人要怎麼把它們吃完,所以沒有買洋蔥。

我自己覺得吸收了肉汁的菜比肉本身更美味啊 ヽ(*゜∀゜*)ノ

這塊肉切片後會顯得非常多,可以吃很多餐啊!ヽ(*゜∀゜*)ノ

留言

  1. 探熱針!?真係周到~
    咁大舊,有剩可以用黎夾麵包...呢樣係我經常做o既野 ^^"
    健康左係因為小左好多外食o既次數,非常好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呢舊野都幾好食架!
      不過無論點我都係冇得外食 XD

      刪除
  2. 睇落好味過上次舊雞肉 XDDD
    講外食o既話,你戶外課就即係食野味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多berry係森林,
      不過冇果,冇得食 / _> \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