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學了

明天是迎新日了。

雖然是很喜歡的學科,但我還是很驚呢。

加拿大的國土太大了,人又很少,

反而有很多野生動物,例如熊、鹿、郊狼等,

聽上去好像很危險啊。(大學裡也有熊和鹿出現。)

學系也要求我們買一整套野外裝備,

包括安全鞋、安全帽、小刀、指南針、反光衣等,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是去野外求生啊! (」゜ロ゜)」


好吧,跟著老師和一堆同學戶外學習應該是很安全的。

而且這邊天氣很冷涼,沒有香港那麼濕熱,

就算長距離負重行走也應該是比較舒服的。

但有另外一個問題。

戶外學習是認識植物..........

我是亞熱帶人。

這裡是溫帶。

那些樹我完全不認識啦! \ (;゜Д゜) /

怎麼全部都是松啊,杉啊,針葉樹落葉樹啊,

香港根本很少啦!

甚麼是spruce,fir,beech,birch,aspen,poplar啦,

我不認識啦! \ (;゜Д゜) /

還要背英文啦!

三個月後有野外認樹考試!三個月,認得了那麼多嗎!


也不知道同學會是甚麼人呢。

我會不會是最老的一個啊。

英文我會聽得懂嗎。

一切等待明天了 - _> -

留言

  1. 森林就係你個學系o既課室,你一定可以適應呢種上課方式。記名嘛⋯⋯試下用flash card丫:)
    而家想咁多都唔能夠預測聽日發生咩事,希望你今晚訓返覺好o既~

    回覆刪除
  2. 唔好諗咁多啦,有好多野都未必符合預期,都係煮到埋黎先食啦
    加油呀

    回覆刪除
  3. 多謝你地呀,我而家算係又期待又害怕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