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感覺

先說我自己的背景吧。

我不是第一次到加拿大,先前來過幾次。

第一次逗留了兩個月,第二次一個月。

兩次都是去探我當時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我的愛情故事很長的,不在此說明,嘻)

兩次都是去多倫多附近的鎮,離多倫多機場大約兩小時車程。
第一次到達加拿大的感覺是:

哇!好多外國人!(廢話)

東西好貴!行李手推車要2加元!香港是免費的!(現在不用錢了。)

地方好大!車好大!屋好大!不愧是國家名有「大」字的國家!(好爛)

很多農田,很多野生動物,很少人!(滿地都是浣熊的屍體。被車壓扁了。)

還有就是......好冷!日夜溫差好大!



現在我留學的鎮是很偏遠的,

在多倫多要坐內陸機,兩小時。

這裡的感覺......

非常冷。八月的現在早晚只有十度。

這已經是夏天。

我的戶外課程.....我捱的到嗎 ゜ロ゜?

我會冷死在異國森林嗎 ゜ロ゜?

留言

  1. 對阿, 好過分 >"< 紐約機場手推車一樣要付費使用...
    嚴寒下的戶外課除了厚厚的衣服外, 你可以在衣服或者鞋子裡面放一些暖手包 :)
    之前身體還沒那麼差的時候, 曾經在冰點以下跑步, 都是靠鞋子及手套的暖手包保暖
    野生動物? 又沒有見到你的牛牛朋友的親戚?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已經見過很多鹿了。
      反而之前在其他鎮常見的浣熊未見過!

      刪除
  2. 見到的話記得拍照阿 ^^ 牠們無辜的眼神好萌 <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