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筒

我自第一個大學學位畢業以來,

已經好久沒有用筆了(現在誰的工作需要用筆寫東西的?很少吧?)

現在又讀書,又要開始用筆生涯(我的字以難看聞名,不過那不是重點)

讀大學,筆的消耗量是很大的!

所以,我現在有很多筆!


說了那麼多,我想表達的是,

我需要一個筆筒來放我的筆啦!

隨便亂放的話筆會不見,又要用錢買啦!

筆筒是必需的!

但我是很貧窮的留學生,沒有錢買!也沒有從香港帶一個(誰會帶這種東西?)

我只能利用手邊有的資源去做一個........

所以.........

......................

...........................

..................................






名稱:本來是意大利雲吞罐頭的筆筒

做法:

1 找一個大罐頭,把內裡的食物吃掉。

2 把罐頭洗乾淨。

3 把筆放進去。


在香港買了一個很神奇的罐頭刀,帶過來用了。

罐頭開了以後邊緣是完全平滑不割手,非常好用。

之後這罐頭就可作其他用途了。


這個筆筒好像幼稚園的勞作............環保手工 ヽ(*゜∀゜*)ノ


順帶一提,這罐頭很好吃的。找天寫一篇介紹看看。

留言

  1. 我在Office也只是用薯片筒充作筆筒,想想也已經用了4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薯片筒會不會很油呢,紙做的會否很難洗

      刪除
  2. 我用的是膠筒,很耐用,只需使用前洗乾淨就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好,
      之前在山上上班,
      我們是用Starbucks的膠咖啡杯,
      上闊下窄,很容易翻倒!

      刪除
  3. 你指o既罐頭刀係唔係自動個隻?
    雲吞罐頭我呢邊都有呢個牌子,得個死鹹,不如買急凍個d試o下啦 :D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ick錯左....我想講我中意用筆盒多d :P

      刪除
    2. 因為貧窮丫嘛,用得就用啦 :D
      其實咁幾好玩 :D

      刪除
  5. 我個筆盒其實係香港用到而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耐冇用過類似的野 XD
      返大學果陣都係拿一支筆求其寫下。
      而且我OU冇乜堂上,唔使點用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