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頭雞湯+急凍雜菜的螺絲粉

 在外國生活,最重的碳水化合物來源不是飯。

除了薯仔外,所有種類的意粉也是主要的熱量來源之一。

今次的食物是螺絲粉。

 900 克裝(為甚麼是 900 克?為甚麼不是1000 克?!)

特價只售大約 $2 !便宜!

是為耐儲存的食物。冬天儲糧必備。




根據包裝背後的標籤,它的營養也是不錯的。很好。

貧窮的我現在是沒有保險的,如果要看醫生是超級貴,會破產的。 (。・Д・)ゞ

所以必需要留意自己吃的東西會不會令自己食物中毒呀,有沒有營養呀,來維持自己的健康。 ヽ(*゜∀゜*)ノ



今次用罐頭雞湯來煮。no name 的,約 $0.7 。比金寶湯不特價時便宜。



做法:

1 跟包裝上的指示煮螺絲粉,或煮到自己喜歡的軟硬度。

(但我都是不理的! 煮滾水後,放螺絲粉,再煮滾,蓋好蓋,利用餘熱來焗熟。可以節省寶貴的能源。)


其實有筲箕的話更好,可以把水去除得更徹底。但我很貧窮,沒有錢買。


2 煮急凍雜菜和罐頭湯。



3 把螺絲粉和湯組合起來,加點黑椒和蒜粉。很簡單的一餐ヽ(*゜∀゜*)ノ



後面的是烤麥樂雞。


螺絲粉一次煮太多可以雪起來,留下一餐吃!

做螺絲粉沙律是很好吃的。*≧∀≦*

留言

  1. 900g 係因為兩磅~
    可以買全麥意粉,價錢差唔多,又健康d
    雪凍carb o既好處就係降低升糖指數,即係食完無咁快肚餓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兩磅的話應該是908g,少了8g 呢 / _> \
      全麥意粉我這邊好像很貴!
      這一包特價只售$1.5 o[]o

      刪除
  2. 可能個膠袋8g,哈哈哈
    咁神奇?我呢邊一樣價。反而麥包同白包價錢就有出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包白包反而一樣價呢。
      好神奇的物價!

      刪除
  3. 講起包,你過左黎十幾日有無買過麵包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我係點會買麵包呢 :D
      請等明天我出的blog吧 :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