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年紀去留學

好,開始寫blog,紀錄下我的加拿大留學生活。

我是來自香港的板主,來加拿大讀forestry。

我最愛森林了!這是我一生的理想!

但同時我心情也是非常的害怕,

因為我已經近三十歲了,讀四年的大學之後,

真的可以找到工作嗎?學習上還能適應嗎?

同學會是甚麼人?我聽得懂課堂嗎?

非常重要的是,我體力能夠支持大量的戶外堂嗎?!(很重要!有大量的戶外堂。連續多天在森林行走)

九月八日開學迎新,還有半個月,先適應一下..........

留言

  1. 跟你有同一樣的擔憂
    覺得自己讀完另外一個bachelor可以改變目前的窘境嗎?
    我所認識的你在適應校園生活方面應該沒問題 ^^
    戶外堂應該不至於要攀山吧 :P 長時間步行你定能夠應付~
    只希望你不要被外國枯燥的生活"悶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尤其西方國家經濟其實唔係話太好。
      有自己的地牢,唔使同人地share好左好多啦!

      刪除
  2. 朋友, 大家齊齊做地底奇人 :P
    好多人有個誤解就是在外國大學畢業後找工作不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地牢其實唔錯 :P
      我相信睇行業。聽講林業前途光明,一畢業就有人請,
      我相信因為係要去荒山野嶺,冇乜人肯做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