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與現實]熊貓壽司

我曾經與本地的同學對壽司和生吃魚肉討論過一番,

結論都是,她們不喜歡吃飯,和紫菜,和生魚 (つД・)

所以壽司不屬於她們的覓食範圍。

但是她們在看日本卡通的時候都會覺得壽司看起來很漂亮的 ヽ(´∀`。)ノ

那麼加拿大小妹就在某天給我傳來某個網站,

是教做可愛的壽司的!

她問:你做不做得出來? (σ・∀・)σ

我看了,說:一定會變形的啊 つ´Д`)つ

她:不要緊,做來看看啊 (σ・∀・)σ

好的,那我某天真的去試做了.......


這是理想圖:

出處:這裡

做好後.........



總算有熊貓的形狀吧 (´д`)



我做起後心中無奈,

但是還是在瘋狂大笑 ( ´∀`)

果然這些東西是要練習的,

不是要做就做得出來啊 (ノAヽ)

所以呢那些師傅是很厲害的,要尊敬他們,

好好的珍惜用心做的食物呀,很難做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