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食]自製明X壽司

是這樣的,

我相信大部份香港朋友都知道有一間壽司店叫明X壽司(即是X將壽司),

前幾年成為獵奇地方,

大家組團去吃,連日本的記者都去報導了,

網民甚至還為他作歌了 โ๏∀๏ใ

但其實我是來自明X壽司的原產地(不要起底/人肉搜索我),

自小就有去吃呀,並沒有人家講得又食物中毒又嘔吐的啦 σ゚ロ゚)σ

可能因為我是窮人,所以腸胃比較好。

那麼這個明X壽司都總算是我的家鄉名菜了,

既然買了紫菜,我當然要做做看啦 (´ー`)σ


名稱:[劣食]自製明X壽司


材料:


1 飯


2 便宜超市買的罐頭吞拿魚。反正是劣食,用最便宜的沒有問題。



3 蛋



4 便宜超市買的蛋黃醬。



5 壽司紫菜


做法:


1 把蛋煮熟。



2 切碎。



3 加入蛋黃醬拌勻。



4 把吞拿魚從罐頭倒出來,加入蛋黃醬拌勻。



5 紫菜切成一條條。



6 用紫菜包著飯做成軍艦的形狀。



7 放上餡料,完成!




做得跟明X壽司很相似吧,即是很難看,不過因為是劣食所以不要緊!

未吃過的可以去試試看呀 ☜(゚∀゚☜)

我沒有持有明X壽司的股份,沒有利益衝突。

其實我覺得這兩個壽司物體(?)味道不錯的呀,

只是看上去不好看!

試試做吧,很簡單的!

留言

  1. egg salad sushi?我都好似響紐約見過...americanize左o既產物

    回覆刪除
  2. 芝士火腿蛋壽司 都好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其實紫菜+飯+其他的配搭真的很好吃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