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計劃?(2)

說完為甚麼我做不了森林系的工作,

說說其他的吧。

我申請過一些在這大學的暑期工,

包括:


1 夏季學生研究獎學金

說是獎學金,其實是在暑假的時候去做自己的研究,要寫論文的。因為我的成績足夠申請,所以就跑去申請了(其實我完全不知自己想研究甚麼)。最後落選了。這很正常,怎會有人給一個一年級的學生用學校的名字去做研究的 |・◇・| 不中選是意料之內。不過反正申請是不用錢的,為甚麼不試一試?


2 兩份學校農夫工作

申請是申請了,但沒有經驗,我同學有面試機會,我沒有。沒有經驗是我一大缺點,我下年應該會在學校做一點義工。


3 兩份學校文職工作

一樣,申請了連面試也沒有。


就是這樣。其實只申請了五份。

學校的暑期工競爭非常激烈的,

大約幾千人競爭百多個職位,很難中選呀。

而且很多都是指定你要讀甚麼甚麼科的,

符合條件的不多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