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計劃?(3)

學校的工作全部失敗,那麼外頭的暑期工怎麼樣呢?

找是有找過,但好多都很遠,沒有巴士;

(洗碗工也要開車去因為沒有巴士)

或是請長期兼職,必需要完成一年合約那種。

即是說又做不了啦。

至於香港人到外地最愛做的農場工.........

這個鎮有是有,但不多!這裡太冷了,不是農業重鎮。

而且又是很遠,去不到。


如果這裡是美國的話,賺錢的方法會比較多,

尤其是女人 (´w`*)

不是你想的那種啊 (´w`*)

首先,可以賣頭髮!

那麼男人應該可以留長頭髮拿去賣的.......吧?

不過主要是女的。

價錢很不錯的,看頭髮顏色,價錢也有分別,

像我黑髮就比較便宜,紅髮就很貴。

可惜加拿大沒有。

有就好了啦,如果價錢良好的話要我剃光頭也沒有問題的啦 (´∀`)


另外,可以捐(賣)卵子!

這我從沒想過,

而是我的本地同學跟我說的 (´∀`)

她曾很認真地看過加拿大可不可以賣卵子,

結果發現只有美國才有。

價錢很好,賣一次大約有五千到一萬美金!

其實聽說很多美國大學生也有在賣的。

加拿大的話好像真的是捐的。


還有,做代母!

這個嘛..........不用了,多謝。

我也沒生產過,不能做。


我們在某天討論找不到工作應該怎麼辦,

結果說呀說的就說到這些了 (´w`*)

生活艱難啊。


那麼如果我真的非常急切要找一份工作也不是沒有方法的......

最後一招,

就是.........

衝進一間中餐館,然後說:

大家都是中國人,血濃於水,海外華人應該互相幫助,江湖救急,

請問你要不要請侍應 (*´∇`*)


當然還有可以回香港去,

但是回去又不是包保找到一份一萬元以上工作,

因為機票又貴,

屋也要一直交租,

沒有一萬元一個月的話最多也是打個和,

坐飛機也不好玩,

我也要在這邊學車,(趁著沒有冰和雪的時候)

所以算了。


寫了三篇暑假計劃的文章,

就是,我沒有計劃啦 σ゚ロ゚)σ

我是被困在這個鎮的了啦 σ゚ロ゚)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