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的馬仔(沙琪瑪/薩琪瑪)

加拿大最有名的亞洲/華人/唐人/漢人(我已經不知應該怎麼稱呼我自己了)超市是大統華,

基本上所有中菜的東西都可以買,

包括豆腐,豆卜,支竹(!),生根(!!)等想得出來的東西,

也有維他奶, 嘉頓餅乾,壽桃牌麵等香港東西,

和來自亞洲各地的食物!

不過問題是,這個鎮沒有大統華 (´д`、)



不過還好有一間Superstore,他們有在賣大統華的東西 (>∀<)

大統華跟Superstore都好像被同一間甚麼公司收購了,所以有在賣。

例如這個馬仔/沙琪瑪/薩琪瑪啦,是他們出品的!

而且還快要過期了,有特價,

看起來也還行,很久沒有吃啦,買 (⊙ᗜ⊙) !



看起來很正常(因為很多時候外國賣的所謂中國食品看起來很怪)。

吃起來也很正常(同上,吃起來也很怪)。

就是普通的味道 (・ξ・)

不太甜。

其實我不知道「正宗」的馬仔是怎樣的,

但在香港的話,我吃的馬仔大約有兩種,

一種比較便宜的,吃吃來比較鬆(就是空氣很多),

另一種就像這樣,比較緊密。

雖說便宜,但我比較喜歡鬆軟的那種呢 ʅ(‾◡◝)ʃ

但這個也不錯。

說起來,因為這間Superstore比較遠,

我來這裡半年了也只去過兩次 / _> \

我在超市內基本上發瘋了,抓起馬仔就拿著,

對著老公說:「噢!是馬仔啊!」

然後看到維他奶,又重覆:「噢!是維他奶啊!」

噢,Pizza炸雞是很好吃,

但家鄉味就是想吃啦 ( ◉◞౪◟◉)

留言

  1. 過農暦年, 放鬆吓, 買多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買多d,但係冇咁大個雪櫃!

      刪除
  2. 身在臺灣的我,如果可以 看到維他奶,說「噢!是維他奶啊!」 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舊同事個妹!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有緣在此一見,是好事!
      臺灣沒有維他奶嗎?
      但是應該有很多豆漿,豆腐吧。
      這邊的外國豆漿不好喝,因為外國人不喜歡豆漿的「腥味」,
      所以把豆味都去掉了,
      喝時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喝甚麼東西啊。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