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懶惰的午餐

這個星期二考一個試,

星期三考兩個。

完全沒時間做午餐 (つД⊂)

我的加拿大同學經常都吃芝士 + 莎樂美腸 + 餅乾組合的小吃,

我看見後,

覺得,噢,這個方便!

學起來!


名稱:最懶惰的午餐


材料:

1 梳打餅

依然是在便宜超市買的,這麼一盒才$2。



內有四條餅乾!


2 芝士一片


做法:

1 拿一個容器,把餅倒進去,想吃多少就倒多少。

2 芝士一片,或多片,不用拆包裝紙,和餅乾一起帶回學校。



3 在午飯時間徒手把芝士片撕開,放在餅乾上一起吃,或隨你喜歡怎樣吃就怎樣吃。

在吃之前洗手會比較衛生。



預備時間:一分鐘.............

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氣,不用擔心芝士會變壞。

其實這個梳打餅的味道很不錯,(我覺得比起香港的太X梳打餅好吃)

而且很便宜。

但是........

比起吃飽,這個只能說是「保障你不會餓暈」和「避免你餓到胃痛」啊 (*´Д`)

不過,沒有比這個午餐更方便的了,

偶爾......就吃這吧。

而且,世上有很多人是每天都吃不飽的,

或是食物食水遭細菌病毒,寄生蟲等污染。

有這個吃,已經很好了。

留言

  1. 我都爱吃芝土加饼乾或饱,再加蕃茄兩片,更好啊! 健康又有營(型) ! :))

    回覆刪除
  2. 又黎考試? :o
    最近午餐都是.......空氣
    因為唔想帶d凍冰冰o既野返去食
    好唔健康,但係餓到晚餐先響屋企食
    其實都餓慣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考兩個試測一個驗
      你直頭唔食!! :O
      冇微波爐嗎?
      我唔食唔得呀,今日-27呀!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