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化學科

之前就說過讓我的化學科隨風隨水而去好了,

現在他真的隨風隨水而去了啦 ヽ(*゜∀゜*)ノ

我這個森林系其實可以選容易的,

和難的化學科。

我當初選科時看見他的介紹,

感覺上,啊,易的化學太易了,就選個難的,

反正都去那麼遠的國家了,

當然要學點東西嘛! ( ̄∀ ̄)


然後到學期的一半........

他在教.......

核子反應。

光的特性。

E = mc^2,相對論。

量子化學(是不是這個中文名我都不知道)。

有機化學。

不行了!!!!!!!!!! ( ´゚Д゚)

我完全不懂他在說甚麼。

某天教授在說明這東西:2-methyl-1,3,5-trinitrobenzene

即是.......TNT炸藥。

那一瞬間,我崩潰了。 / _> \ (也沒有那麼嚴重,就覺得腦子斷了線,然後下定決心,我不聽課了!!!)

回家就馬上把他drop了。


到底量子化學和TNT炸藥跟森林系有甚麼關係呢。

我想不到。

不管了。

下年再來,選個容易化學科。

容易化學科我去聽了一節課,真的很容易  / _> \

到現在還在教困難化學第一節課在教的東西........

做實驗也不用寫報告。

我當初選了甚麼啊。

drop了困難化學,我感到非常輕鬆,今天也不用上學 ヽ(*゜∀゜*)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