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保安問題

就像我之前地牢屋一章所說,

我現在住的是一間屋(House),

香港人叫這種屋做花園洋房。

住這種屋是大部份香港人的夢想吧!(我也是。)

我住的屋看起來不大,但裡面是很大的。(但是以加拿大標準來說不大。)(我的同學說,噢,你現在住的屋子真細小!)

不過今天我不是說面積的問題。

而是,住了差不多兩個月了,

開始發現,住House也是有一點問題,是住大廈的人所不知道的。(還是說只有我沒想到?)


那就是........保安問題。

在香港是因為根本就沒有機會住House,所以就完全沒有想過這種問題。

但是住進來就發現了,怪不得西貢啊,山頂啊,九龍塘啊那些House圍牆這麼高,還有玻璃碎和鐵釘等放在上面呢 ( ゚д゚)

因為這間屋啊,根本是沒有任何保安可言的啦 ( ゚д゚) 

是有門,是有門鎖。

但這種單薄的木門,只要我有心,我徒手也大概能破壞掉。

還有,窗啊!窗是沒有鎖,也沒有窗花,

任何人只要想進來,連爬都不用爬,直接由地牢屋的窗進來就可以啦 ( ゚д゚)!

一開始是完全沒有想過這種問題。

是有一天有一隻烏鴉在窗外望進來我才想到。

嗚啊,突然覺得很危險啊 ( ゚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