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香港人

啊.....最近才發現,

我是這間大學,這個森林系,

有史以來第一個香港人呢!(/・0・)

怪不得迎新那一天,大家自我介紹時,

那些教授們聽到我來自香港的反應這麼有趣。(他們說:啊,今年我們有學生來自香港!)

這倒也不太奇怪,

香港根本就不是以森林聞名的。

出了我這麼一個人才算很神奇吧。

而且這個森林系,就算在加拿大人群中,

也不算十分受歡迎和多人選的科啊 ( ̄▽ ̄)ノ


這樣算算看:

我在的安大略省有大約一千四百萬人,面積約一百萬平方公里。

(這代表甚麼?香港面積約一千平方公里。即是有一千個香港這麼大的面積!)

我這間大學是在這安大略省中唯一有森林系可以讀的。

森林系屬於自然資源管理系,

自然資源管理系包括水資源管理,環境管理,和森林系;一二年級時這三個系讀的東西是共通的。

一年級自然資源管理系只有六十人。

這六十人當中,只有約一半,即三十人是讀森林系的。

即是說,我是30/10000000 中的一份子啊 ( ゚▽゚)/ 一千萬份之三十!

而今年收了八個外國學生。即是本地人只有五十多個選了這個系呢 ( ̄▽ ̄)ノ


比較一下其他科目吧。

學校只有約八千個學生。

我老公的工程系有大約三百多人。

其他經濟系,心理系等的,

我看他們的學生可以坐滿可以容納幾百人的課室呢。

而我們這個系,因為人太少了,

所以坐一個大教室會顯得很冷清。明明所有人已經到了

教授不喜歡這種冷清的感覺,所以特地去跟學校申請換一個較細小的教室 ( ̄▽ ̄)ノ

但依然坐不到一半的位子,依然很冷清 ( ̄▽ ̄)ノ

森林系學生少得可憐呢。


我在香港時因為太喜歡植物所以被當成怪人,

想不到在加拿大也還是一個怪人 / _> \

不論去到那裡,都是法律,經濟,工程等是熱門科目啊 / _>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