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凍菠菜

急凍菠菜這東西在香港根本聞所未聞! ( ゚Д゚)

發現他的時候,抱著一個「反正只是$1,試一試吧」的心態買的。

就是說,西蘭花、紅蘿蔔、粟米拿去急凍我可以接受和理解。

因為都是些比較堅硬的東西嘛。

但是,菠菜?!

那麼軟的東西,怎樣急凍?

讓我見識一下專吃急凍食品的國度的神奇科技  ヽ(*゜∀゜*)ノ !




這是包裝的樣子。

摸上去有兩塊堅硬的東西。

接著打開..........


哦哦哦,他們把菠菜切好以後壓成一磚了  ( ゚Д゚) !

有兩磚!

包裝上說可以微波解凍,或是煮著解凍。

我加點水,用微波解凍了。

之後再把水倒掉,希望可以稍稍去除草酸。

味道.....是正常的菠菜   (っ*´∀`*)っ

不錯的東西。

很省冰箱的位置,也便宜!

我很喜歡吃菠菜,但是新鮮的在這邊沒有買過!

因為一星期最多買一次餸(有時兩星期才買一次)

新鮮菜放不了那麼久   (`o´)

真不錯的東西,可以再買。

留言

  1. 但係口感完全係零分 XDDD
    整cream of spinach就無問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感咪熟到爛的菜糊囉 XD
      我有拿去做煎蛋餅!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