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哈哈哈哈哈!

嘩,不經不覺,原來我已經四個月沒有來過 ꒪ꄱ꒪

最後一篇還是說生活上的意外,

弄得我好像意外死亡了 ꒪ꄱ꒪

不不不,我都回來了,證明我沒有死掉 v( ̄∇ ̄)

在回歸這裡的今天,

我已經完成了一個學期,

考完所有的試,放寒假啦 \(T∇T)/



先來個今個學期的時間表:


簡直是瘋狂啊。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啊。

星期四那天,我連午飯時間都沒有啊 (ノAヽ)


其實也是自己找死 \(T∇T)/

一個學期的正常科目數量是五科,

我有六科!

主要是因為一年級的時候放棄了化學科

所以現在要補回來!

星期五早上有個化學補習班,我不上,拿這個時間去返工。

還有就是我為了興趣,

多報了一個拉丁文班 v( ̄∇ ̄)

很有趣的,之後再說。


還有就是我的畢業論文,

我的題目是有關真菌的,

要做非常多的實驗,

所以每個星期五放工後我都留在實驗室做三個多小時的實驗......


放寒假的現在當然是沒的去玩的啦,

我必需在這兩個多星期寫一部份的論文,

不然之後就糟啦很趕的。


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想:第一年嘛,沒有適應,文化差異,當然很忙啦,第二年就好了。


大學二年級的時候,

想:下年要分專門的分支嘛(我們有六個專門分支!),今年的科很雜,而且又有上班,是很忙的啦,第三年就好了。


大學三年級的時候,

想:因為下年要寫畢業論文,今年還特地多報了幾個必修科,又要上班,當然很忙啦,下年一定會好的了!


現在,大學四年級:

我^*$^(@%*! 大學就是無盡的忙碌工作,沒的停止,午飯也沒的吃,我今年甚麼都不說了,根本沒時間,有甚麼功課趕快拿給我做,做好了讓我去睡覺!!!!


現在回想,我去年竟然還在說我很忙

簡直是無知啊 (T▽T)

如果早知道今年忙成這個樣子,

我去年就多讀一科啊 (T▽T)

完完全全無法相比啊這個忙的程度 (T▽T)

最高紀錄是一個星期有兩個midterm,兩個測驗,兩份paper,一個實驗報告,一個presentation。

非常的瘋狂,有天我在等巴士回家的時候,

抬頭看著藍天白雲,咦咦哦哦地向天胡言亂語地叫了幾分鐘 \(T∇T)/

根本就是瘋人。

下學期應該會好點的(我懷疑會不會),希望在明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