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暴雪(1)

本來是想先寫拉丁文課程的,

但昨天剛剛下了一場新鮮滾熱辣(?)的大暴雪,

那就先寫大暴雪吧 (ノ゚▽゚)ノ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考完試,大家都很高興,

所以在上星期左右就有同學約了在她家開派對。

好呀好呀,去吧,就定在昨天了。

怎麼知道.......

昨天.......就下了今天最大的一場暴雪 (`ε´)

一早起來,看看窗外,灰曚曚的一片。




想著要不要取消或改期呢,

但同學第二天就要上班了,決定不改期,

大暴雪就大暴雪吧,派對照開 (ノ゚▽゚)ノ!


所以一整個早上就做了曲奇!

哈哈哈哈,手工雙色曲奇來也 (ノ゚▽゚)ノ!








做好了就出發去派對,

首先呢我需要能到達同學的家 (≧∇≦*)

就算大暴雪,我依然是要坐巴士的,

中途巴士被雪卡住了幾次,

還好依然能走 (≧∇≦*)!太好了!


之後高高興興的開了派對 (ノ゚▽゚)ノ!




派對結束,要回家了.......

大暴雪.....還在下。

好心的同學說開車載我回家,

但因為路況實在太差,所以我叫她把我車到家附近,

讓我走回家算了,我不想她把車開到我家在的小路,

小路是沒有剷雪的,我怕她走不了出去 (´Д`)!


只是大暴雪下的路實在是不好走,

你們看 (´Д`)





好,讓我說說走雪地是甚麼感覺吧,

首先呢,大家應該都走過沙灘或者沙地吧,

走左沙灘上,應該都會覺得比走在,路上要費勁,

比較難走吧!

走雪地的感覺,大概就跟走在沙灘上差不多,

就是比較費勁!

但雪地跟沙灘不同呢就是雪是會滑的,

而且會因為你的重量而下陷,

所以你每走一步都會下陷,或是整個人滑走,所以非常的費體力 (´Д`)ヾ

還有,從照片上也看到了吧,大暴雪是依然在下的,

但我還是要走路回家的...


我經常都這樣說 (´Д`)ヾ

在大暴雪中走路一點也不浪漫的呀,

昨天其實很暖,只有零度左右,

這種溫度下的是濕雪,

當落在你身上的時候會溶掉,

令你整個人濕透,

其實就跟你在暴雨中不用傘行走一樣的感覺呀 (´Д`)ヾ

路還很難行,

平常走十五分鐘的路,

我要用多一倍的時間才走的回家 (´Д`)ヾ!

在路上,看見很幾輛車只是想在家中開出來,

但做不到,因為車被雪卡在路邊了 (´Д`)ヾ!

結果我看到他們整家人出動,一些在剷雪,一些在推車,

也不知道他們最後到底弄不弄的到。

最後我終於走到回家,

那個雪厚的我幾乎開不了大門 (´Д`)ヾ


除了交通不便之外,下大雪會導致另一種問題:

停電 (´Д`)ヾ!

昨晚在派對的時候呢,同學就說了,

她的一個朋友在家中看到了「街上的電線突然發出綠色和紅色的的弧形光線,然後爆炸,然後停電了」 ((( ;゚Д゚)))!!!

我們就急忙地看新聞,看看自己的家有沒有在停電的範圍內啦,

還好沒有 ((( ;゚Д゚)))!

跟著我們繼續開我們的派對 (ノ゚▽゚)ノ!

反正,不爆炸都爆炸了,我們也甚麼都做不了,趁著還有電的時候就要盡情開心的派對,耶 (ノ゚▽゚)ノ!

今天再看看新聞,是這個鎮的比較北面的地方停電了,

大約1500人受影響。

我在這裡過第四個冬天了,每年只要下暴雪都會有地方停電 ((( ;゚Д゚)))!

開始對電力系統失去信心了呀我 ((( ;゚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