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暴雪(2)無聊傻人雪地散步



大暴雪下了整整一天,從早上下到凌晨我睡覺前都沒有停過 ((;゚Д゚))

但那是沒辦法的,天氣這東西沒有辦法控制,只能適應!

到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是藍天白雲 (´v`)

而且溫度也很不錯,只有零下十一度,體感溫度零下十七度,

This is warm (´v`)!

可以出去散步和拍照。



在出去之前呢,首先要穿上合適的裝備,

雖然我只是去附近的公園散步,但如果沒有合適的裝備,

行這種雪地很痛苦的呀 ( ̄▼ ̄*)

這就要介紹一下這個我覺得是必需裝備的東西:

綁腿(gaiters)!



簡單來說,就是綁在腳上的布,防水的,非常有用 ( ̄▼ ̄*)

這東西能把你的短靴變成長靴 ( ̄▼ ̄*)

你看這個雪的厚度:



快到我的膝蓋了!

如果你要行這種雪地呢,

要不你就買對長度到膝的雪靴,

要不你就買個這種綁腿吧!

絕對高度推薦的必需品 ( ̄▼ ̄*)!


好,我預備好裝備,可以出門口了!



只差一點點,雪就把門埋住,出不到去 ( ̄▼ ̄*)!



我屋主的車被雪埋住了 ( ̄▼ ̄*)





積雪厚度大約到我的腰,厲害 ( ̄▼ ̄*)!



要出去散步,首先我要爬下這個在家門前,高度到腰的雪坡 ( ̄▼ ̄*)!



走每一步,我整個人都會下陷 ( ̄▼ ̄*)!

你看,綁腿是多麼的有用,完全保護你的腳不會碰到雪!

不然的話,雪會從鞋的空間進去,然後你的腳就 ψ(`Д´)ψ........



剷雪只剷了車路,行人路還未剷,所以到處都是這種高度到腰的雪坡。

要走到行人路上,又要爬過雪坡 ( ̄▼ ̄*)!



雪地上看不到腳印,證明我是今天第一個無聊的傻人出來散步 ( ̄▼ ̄*)!




我經常都說下雪麻煩死了,

但麻煩歸麻煩,老實說,雪景還是很漂亮的。


這是一條河。


依然是只有我一個無聊傻人行過。


超漂亮的 ( ̄▼ ̄*)!


這平整的雪地,空無一人的公園......好吧,無聊傻人公園雪地求生歷險記 ( ̄▼ ̄*)!

(我絕對不鼓勵無雪地行走經驗的,本來是住在無雪亞熱帶的人隨便在雪地冒險,會死人的。)


如果不去想雪的重量會把樹枝壓斷,然後樹可能會把我壓死的話,

雪地真是漂亮呀 ( ̄▼ ̄*)!





好了,為甚麼我經常說雪地很危險會死人呢?

先看以下這個照片:


你看到是一片雪地,有些草對吧?

其實......這是一個被雪蓋住的小湖......

這些草是這邊典型水邊植物。

所以呢,如果這不是一個公園,

我平時行慣行熟,知道地理環境,

我可能會一直行,一直就踩進湖裡,然後浸死 ((;゚Д゚))


再來以下這照片:



為甚麼突然有條橋呢,當然是因為有條小河呀 ((;゚Д゚))

你看!雪把一切東西都蓋住了,不知道吧 ((;゚Д゚))!

在野外的話,踩進河裡,湖裡的話,是會死的呀!!!



拍夠照了,回家去。


請原諒我每篇都說這樣會死,那樣會死的,

這是職業(?)病,

在極端天氣(?)的野外環境,一不小心真的會死的呀,

我希望大家小心一點 ((;゚Д゚))!

這天是零下十度,

雪地走動是很費力的,在這動零下十度的天氣,

我總共走了一個多小時,走的我滿身大汗 ((;゚Д゚))!

體力消耗非常的劇烈。

如果有甚麼事必需要在雪地行走的話,請千萬要注意安全,帶點食物在身呀 ((;゚Д゚))!

還有,在寒冷環境中,電話電池的消耗很快的呀,

我的電話只是用了這麼一個小時,已經用了超過一半的電量 ((;゚Д゚))!

平時可以一日不充電 ((;゚Д゚))!

請小心呀 ((;゚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