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學-三日兩夜留宿(1)

來到第三年,我們的戶外教學終於要外出留宿了 ( ̄∇ ̄)

整個暑假學校都沒有通知我們要到哪裡,

竟然是只有一星期通知.....

我們全部人都做好心理準備,

應該都是要露營,

不知道會吃甚麼,

到底要不要自己打獵(?),採野草(?),釣魚(?),

還是要吃罐頭,野炊,自己煮食(?)Σ(゚Д゚)??

好了終於在出發前一星期收到通知,

不是露營!

一人一間房,有wifi,有獨立廁所和沐浴間,吃自助餐 Σ(゚Д゚)!!!

嗚啊!豪華享受啊 Σ(゚Д゚)!!!

看到通知的那一刻非常興奮,

你想,本來已經預備去露營野炊,

突然知道竟然是這樣,直接感到變成了五星級旅行團啊。


好了出發到目的地了........

.............下車,看到這些景象......








不是說笑,

一到達後全車人馬上安靜了,

因為看到的根本像荒地,鬼屋,殘破的房子........

同學們一致認為「這根本是拍恐怖片的場地」 (◯Δ◯∥)

就像是一堆年青人去旅行然後有人拿著電鋸追砍所有人........

那種感覺 (◯Δ◯∥)




風景倒很不錯。





像恐怖片場地的這個是玩特技單車的台。







我住的宿舍的外觀。

感覺依然很像恐怖片。



其他建築物。





飯堂。

裡面原來很不錯 |* ̄∇ ̄|



宿舍內部。

不錯嘛,是外觀有點恐怖,

裡面完全沒有問題啊 |* ̄∇ ̄|



可以游泳,但只有十度,對我來說太冷,

不用了,謝謝。




可以在指定地方開營火會,

柴當然是要自己砍 v( ̄∇ ̄)







宿舍。



房間 v( ̄∇ ̄)

不錯的!















走著走著看到了蛇....

實在是太細小了啦 (。-∀-)

我以前工作的山上,有大蟒蛇出沒的!

這樣一條小蛇就比我看過最大的蚯蚓還要小 (。-∀-)

雖說這小蛇也有微毒,

但一點也不可怕 (。-∀-)



之後夜晚去了打康樂設施的乒乓球,飛標,

還有桌球 (。-∀-)

發現原來我非常擅長乒乓球,可以教這邊的人了!(呃其實隨便一個香港人大概也可以?)

桌球是第一次打,

原來很好玩 (☆∀☆)

充滿著計算,和物理學原理(?),

是智慧型的運動 (☆∀☆)

為甚麼在香港對這個運動的印象是古惑仔的娛樂?

我倒是覺得沒有一定智慧根本打不來啊。

之後還真的開了營火會......


過了輕鬆愉快的一日,

 我們心想,啊,三年級了,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戶外教學,

不用像在玩求生了,

誰知道..........(待續)

留言

  1. 那條蛇雖然細,好似是三索蛇,出名架,可以很大條。
    整個營舍似Hk YHA, 內部算靚,又有豐富食物,
    我都想玩,10 度 很冷喎,小心衣著,你老公有得一齊就完美啦!盡情享受𦒉,今次學乜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條蛇唔緊要,只係普通garden snake啫!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arter_snake
      真係好細條, 同見過最大的蚯蚓差唔多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