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看過的動物們

雖然上一篇寫著,熊是很危險,

但其實熊攻擊人的機率不是很高,

通常人和黑熊相遇,都是大家各自後退離開,

很少會有主動攻擊人的黑熊的,通常也不會有問題。

但通常不會有問題也不代表絕對沒問題,

所以依然要自己注意小心囉!

大自然美麗得來是很危險的。


好了!

我在這個大學讀森林系,

當然學校是有很多森林,和大自然環境的啦對不對 (*´∇`*)

有大自然環境,那會有甚麼?

是很多的植物(廢話),和住在森林的動物們 (*´∇`*)!


首先是鹿!

很多,很普遍,

連我家的田都出現鹿了你就知道有多普遍。

學校到處都是他們的便便。



然後是........地鼠/土撥鼠(應該是)!

很肥的一隻。

在學校的義工田附近出現,

會挖洞跑進去田裡吃農作物 (o´_`o)

我義工田的紅菜頭被吃個清光,元兇可能是他。






之後是活潑可愛的otter,水獺!

很怕人,看到你走過去就會逃掉。

拍他們的時候要躲起來,例如躲在樹後。

或是趴在地上匍匐前進。







周圍倒處都有很多很多的加拿大雁。

完全不怕人,

如果你在他們附近打開膠袋紙袋會一堆走過來圍住你討吃。

感覺好像喪屍襲來。

學校路上到處都是他們的便便。




龜。

就是龜。



這是beaver,河狸 (⊙ꇴ⊙)

非常肥,很可愛,尾巴是扁平的!




beaver最大的特點是會起水壩!

那天我們剛好看到了他在收集起水壩的東西!

把東西咬走就回到水壩去了。






拍得不好,來看標本。



這是被beaver咬到倒下的樹。

多強的牙力啊。



他們的水壩。




被水沖走後會補回去。



他們不是住在水壩的,另外有窩。

要注意的是beaver地盤意識很高,

是會攻擊人的!

我被我的老師和老闆和本地同學警告千萬不要接近beaver ٩(θ‿θ)۶

想來也是,看他牙力這麼強,

被咬會斷骨吧?



到處都有的松鼠。

怕人,要躲在樹後才拍得到。



發現我後馬上逃了。



水老鼠,麝鼠,muskrat!

會游泳的巨大老鼠 (๑✧∀✧๑)



很兇,地盤意識應該很強,

發現他們的時候,他們在追咬在湖裡的鴨子,

把鴨子趕走。



在浮木上做窩 (๑✧∀✧๑)




拍的到臉,很可愛。





大概就是這些!

呀,雖然經常都強調有些動物很兇,

但其實世界上傷害殺害人類最多的,

當然還是人類自己呀 (⌒∇⌒)

另外,被狗傷害的個案也比熊多很多。

更不要說熱帶地方的毒蛇。

更厲害的是會傳播疾病的蚊。

當然還有更厲害的細菌病毒。

所以,

熊甚麼的,

當然是要自己注意小心,

但也不是很高風險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