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花園收成

上一篇說到了學校的動物們,

卻忘記了說學校也是有黑熊和美洲獅出現的 (゜◇゜)

一年內會有幾次目擊熊的報告,

美洲獅兩年內也有一兩次。

四川小妹就有個室友親自看到熊!

那室友有天在學校跑步,然後熊突然在旁邊樹林出現 (☼Д☼)!

她看到熊嚇了一大跳,熊看到她也嚇了一大跳 (☼Д☼)

然後他們就慢慢的各自後退,室友她後退一大段距離後馬上跑掉逃了,

以後也不敢到那邊跑步啊。


今天是一星期長假的最後一天 (T▽T)

放假後有一份報告,三個presentation,一份功課,五個考試 (T▽T)

啊然後我又得到了去年在植物標本室的工作了,

所以呢,接下來會非常忙,

應該一段時間不來了,

不要以為我死了 (^∀^)


好剛剛我收成了家中花園的東西啦。

首先是蕃茄。

因為太冷(-1度左右),我的蕃茄很多都熟不了,

但再不收就要凍壞,所以稍微有點熟就馬上收來放在家中放熟 (´w`*)

種在花盆的,很大。



然後是我的薯條仔 (^∀^)

挖了!

發現一個巨大的!




挖呀挖的,這裡是全部了 ( *゚з゚)

之前發現的離很遠的那個消失了,

應該是被鹿吃掉了。



巨大的薯條仔長出了一個巨大的薯仔 Σ(゚Д゚)

是我這生人看過最大的薯仔!





當初種下去的時候是半個薯仔,

現在收成了十多倍左右 (´∀`)

不錯,不錯。


同場加映,

這是之前採的野草莓,

是現代巨大草莓的祖先。

味道要比巨大的後代濃郁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