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學-三日兩夜留宿(3)

第二晚終於睡得著,

來到了第三天的旅程.........

首先要吃早餐。

碟子上的是早餐,

膠盒的是帶出去吃的午餐,外加一罐汽水。

早餐午餐是夠飽的,味道也可以,昨天晚餐不怎麼夠飽。

想拿更多的香腸,但我們全部有六十多人已經把他們所有東西吃光吃盡,

還有比我高兩個頭的男同學也是吃這麼多,根本不夠分 (´〇`)




飯堂的玻璃窗裝飾。



吃完早餐後出發,這天只有一個行程!

之前的通知只有簡單一個字:hiking。

行山是行山,地點不明,距離不明,下車到了目的地才知道,

是四小時的跑森林之旅 (´Д⊂ヽ



沿路風景。

為甚麼我前面沒有同學?

因為他們全部都跑走了啦 (`ε´)!!!

全班六十多同學,

有五十多個都是體能強勁,又高又大,

暑假還是消防員呀,林警呀,巡邏員呀那些人,

做成的結果是我完完全全跟不上,

愈跑愈落後。




路其實很好走,也很漂亮,空氣清新,

問題是跟在一堆體能強勁的人後面走,

跑都追不上,無心欣賞風景。





切實的跑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湖邊目的地,

跑得快心臟病發。

還好氣溫只有十多度,

不然真的會中暑。








跑來的目的是看這堆松樹,和之前因為Microburst 而倒下的松樹。




之後坐著吃午餐,我非常感謝世界上竟然有汽水這種東西存在 (´∀`)

又香又甜又方便開罐即飲,

強勁的糖份馬上補充跑完兩小時的疲累身體,

刺刺的二氧化碳口感衝激著味蕾,

是振奮精神的好東西 (´∀`)!!!

我非常感謝自己在早上多拿了一罐汽水!!


然後聽了講座,

說了這裡的歷史呀生態呀之類的,

馬上又跑回去 (ʘᗩʘ’)

回程跑得更快,

一個半小時就跑完。

不過因為有汽水的高糖支持,

比較沒那麼辛苦。


之後坐車回去吃晚餐,

這是水煮火雞,水煮菜,薯茸,沙律,煮過火雞的湯,

和未熟的硬如石頭的桃,根本就不能吃。

因為排得後面,沙律已所剩無幾.......



完完全全不夠飽,

但已經沒有了啦 (゜Д゜;)

跑了三個半小時森林的我們全部是餓鬼,

但也不能拿更多,

因為就只有這些!

連高大的男同學也只分得這些,

我哪裡還好意思拿更多。

薯茸火雞水煮菜是沒有甚麼味道,

只好拿桌上的黑椒和鹽狂撒,

早上才剛剛跑了森林,吃重口味一點完全沒問題。

之後因為太餓,

我和朋友們在路上發現蘋果樹,

把摘得到的蘋果全部摘來吃了 (゜Д゜;)



是說我在這個旅程學到的是,

我體能實在太弱了啦 (* ̄□ ̄*;

先不要說高大的做消防員的男同學,

跑不過他們是理所當然的啦對不對。

但就連五六十歲的教授們也跑不過 (* ̄□ ̄*;這說不通。

所以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鍛鍊,

不然不要說出去工作,

連上學都可以心臟病發,顏面何存?

怎樣混得下去 (* ̄□ ̄*;


我有個朋友有哮喘,這次跑得幾乎發作要吸那種氣管藥,

另一個朋友跑到腳底生水泡流血,

痛得回家爆哭 (* ̄□ ̄*;

我還好,只有肌肉酸痛,

但也是不行的,要好好操練 (* ̄□ ̄*;

不然每次都落在最後,實在羞愧。

留言

  1. Add oil!!
    海灘的一個人行緊是否你?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That wasn't bad if we could have walked at our own pace....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