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經過十一月至四月,幾近半年的漫長冬天,

終於!!終於春回大地了!!! (≧∀≦)

呀,五月雖說都是春天,但植物沒有那麼快綠起來。

(而且五月也是還有雪是未融的。)

這個星期就厲害了,開花的開花,長葉的長葉,又翠又綠 (≧∀≦) 

哎呀!好開心呀 (≧∀≦) 綠色的有葉的闊葉樹呀,終於不是光禿禿的啦 (≧∀≦)

我現在才明白為甚麼春天總是那麼多人去讚頌呢。

在香港,春天幾乎只等於非常潮濕,發霉,翳焗,不停下雨 (・ω・)

整個身都濕濕黏黏的,總之是不舒服。

但這邊是終於溶雪後綠色回來了啦 (≧∀≦) 我不能抑制我興奮的心情!




即是呢,我不是討厭雪,雪景也很美的,

但對著近半年的雪景了,已經夠啦。

所以!在這春光明媚的一天,我特地回校看花看樹啦 (≧∀≦)

粉紅色的蘋果花!(老師說這一排樹是蘋果,但我從沒見過果實。)



花蕾呀!!! 葉呀!!!



湖呀!!!是流體的水,不是固體的冰!!



白色的某種櫻桃的花。



野花呀!!







為甚麼我這麼激動用這麼多感嘆號?

因為在冬天是我們是踏雪在認他們的殘枝樹枝,但他們的真身沒見過。

經過一年了現在才知道他真正的樣子........


杉樹的新葉呀!!!





花呀,草原呀!!!!



地上黃色的全是蒲公英。



幾乎全部都是某種蘋果樹的花。


















有點想去草原上奔跑 <丶`∀´>

呀,不過在這種溫暖的天氣,

可怕的吸血昆蟲和吸血節肢動物也出來活動了,

在學校有人在管理當然是很乾淨整齊,

但在真正的野外行走就要好好的保護自己了,

洗澡是也要多看看有沒有可怕的吸血節肢動物附在身上,

不然很容易感染的。

大自然絕對不是只有美好的一面的,也可以很恐怖的呀。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