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湯



做好了酥皮之後,

當然要焗來吃啦。

雖然只吃酥皮也很好吃,

但做得這麼辛苦,又這麼麻煩,

當然要儘量做得好吃一點,以免浪費我的心機時間 ヽ(^Д^)ノ

我第一樣想到的,就是酥皮湯!

只要有酥皮就簡單了,做吧 ヽ(^Д^)ノ



名稱:酥皮湯


材料:


1 酥皮,不想自己做的話可以去超市買急凍的。


2 湯,當然西式的湯比較像樣,但我覺得煮東西是很自由的,你喜歡用老火湯或是即食麵味精湯也沒有不可的。我用的是蘑菇罐頭湯。


做法:


1 預備你喜歡的湯。


2 把湯倒進可進焗爐的容器內。




3 先做好/買好酥皮,可以擀扁一點,擀到足夠大去蓋著你的容器。



4 把酥皮放上,稍為壓一下邊緣以免甩脫。



5 焗爐二百度焗約二十分鐘,自行調節,完成!





酥皮湯這東西呢,我最早吃到是在大X樂吃鐵板餐吧!

小時候爸媽帶我去大X樂吃鐵板餐,對我來說已經是大餐了呀 (⊙ꇴ⊙)

有焗薯,酥皮湯,還有牛排,飲品 〔´∇`〕

淋上醬汁那一下沸騰,連我的心情都沸騰起來啦 〔´∇`〕

其實整個鐵板餐我最喜歡的是那個酥皮湯!

珍品!看起來很可愛!很神奇!平常吃不到!

我想應該是有點情意結吧,

令我覺得大餐應該要有酥皮湯,有酥皮湯就是大餐 〔´∇`〕

基本我是很易養的,

有得吃就行,吃大X樂也是吃得很高興的(不過現在大X樂好像也不便宜)。

很容易滿足的 (▰∀◕)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