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的急凍千層麵

大家有看我這個網誌的應該都知道,

這邊有極多不同種類的急凍食品!

你說得出的幾乎都可以找到。

我當然是有吃的,尤其是上學時,

煮都不用煮,直接放進焗爐/微波爐,

加熱後就可以吃啦 (▰∀◕)ノ

其中一種就是這個急凍千層麵!




很巨大的一盒。

只售$8.88,即大約港幣六十元左右。

只需另外加一點餸菜,足夠兩個人吃兩餐,

即是四人份 (*≧▽≦)

打開包裝..........



很慷慨的芝士 (*≧▽≦)



根據指示焗大約一個半小時。

完成!



很不錯的呀。

雖然說不是很多肉,只有微量肉碎,

其他全是蕃茄醬,

但味道是很不錯的,份量也足夠,

這個價錢還想怎樣!

更好的是,

這個錫紙盤洗乾淨可以再用 (´∀`)

去買一個這樣的錫紙盤也需大約1.5加幣左右?

非常好的一種食物 (*≧▽≦)

留言

  1. 2.27kg ,有一點嚇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是家庭裝的份量,也有單人份的在賣。
      不過單人份的大約兩元,比較貴也吃不飽。
      這邊是份量愈大愈便宜,所以我買米是買十八公斤的,
      麵粉也是十公斤的在買。
      要是我有自己的房子,我會直接去買廿五公斤裝的麵粉,最便宜!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