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死人之煙三文魚菠菜蛋餅

這一道菜我想做很久了 (゚▽゚*)

超市特價,買到一磚會拉絲的芝士 (#゚∀゚)

把所有好吃的材料混合起來,容易做,一定不會失敗的大餐!


名稱:煙三文魚菠菜蛋餅

材料:

1 急凍煙三文魚

2 急凍菠菜

3 罐頭蘑菇

4 洋蔥一個

5 蛋(最後我用了四隻)


做法:

1 洋蔥切碎,先炒一會。不需要切得太碎,因為之後還要拿去焗,切大一點可以保留口感。



2 加入解凍後的急凍菠菜炒,主要是想去除一下水份,不用炒太熟。



3 加入蘑菇,隨便炒一下。然後放置一邊待涼。



4 在可以入焗爐的玻璃盤內,打雞蛋,放入煙三文魚。



5 剛剛炒好的東要放涼,不然一加入蛋漿內就馬上熟了!本來我只想放兩隻蛋,但你看,兩隻蛋是不夠的!



6 所以只好再加兩隻,攪拌一下。



7 放上芝士。



8 焗爐預熱,200度焗了二十分鐘  ヽ(o´∀`o)ノ
本以為四隻蛋也不夠,但原來焗了之後是會膨漲的,現在剛剛好了!



在吃前請先放涼,很熱的!

這微焦的芝士表面,

綠色的菠菜,粉紅色的煙三文魚,啡色的蘑菇,黃色的蛋,白色的洋蔥,看起來真美 (≧∇≦)

本來是想分兩餐吃,但太好吃了,吃了一半後忍不住把整盤趕掉了 \( ‘ω’)/

不過吃完後是很飽滯啦。

本來西方人版的是要再加忌廉/鮮奶油,

但我一來是沒有,二來,這樣已經夠高卡了吧?

再加忌廉的話,那是多少的熱量 (´Д`)

我這個給他們吃應該不夠重口味。

可以我的話,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