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Pizza 急凍薄餅

繼續吃急凍的東西。

其實在加拿大居住,沒有一個大雪櫃真的不行啊。冬天有積雪的時候可否用一個鐵箱放在戶外當雪櫃用?

因為超市一特價就可以把東西賣得很便宜,會瘋狂購物的啊 (っ*´∀`*)っ

如果東西賣得很便宜但是回頭一想,因為雪櫃不夠大而不能買,

那真是眼淚在心裡流啊! ( ;゚Д゚)

這是急凍菠菜薄餅,只售$2.97!



除了菠菜口味,還有其他例如蘑菇、辣肉腸的口味等。

這是薄脆薄餅,也有厚批。

這個牌子叫 President's Choice,其實就是no name的一個分支,

賣的東西比起no name的品質要高一點點。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牌子的急凍薄餅,

但這是最便宜的,所以我們只會買這個President's Choice來吃。 / _> \

其他牌子的以前吃過,好吃多了,但這個以這麼便宜的價錢來說,性價比是很高的!


把盒子打開後急凍薄餅就是這個樣子。

把它放在焗盤上,依盒子背後的指示焗熟吃。



焗熟後的樣子。

薄餅邊是非常的脆 ヽ(*゜∀゜*)ノ



在香港,我也非常喜歡吃薄餅!有Pizza魔女的稱號

來加拿大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原來薄餅是如此便宜的食物 / _> \

果然是物離鄉貴呢。

當年Pizza Hut還有沙律吧的時候,薄餅還是很貴,

Pizza Hut是大約一年去一至兩次的高級西餐廳 / _> \

在我心目中,薄餅是高級外國食物的代表啊 (っ*´∀`*)っ

直到現在,香港賣的薄餅依然很貴。

Pizza Hut 跟 PHD 不用說,連Pizza Box、芝脆雞也不是便宜啊!(應該是因為我很貧窮才會這樣認為?)


在這邊,自己煮東西吃跟到餐廳吃,

價錢相差超大。

以急凍薄餅來說,便宜的薄餅約$3,貴的也只是大約$5-$6,

但是在外賣店叫一個薄餅,我看傳單,

要大約$20!!!

這是怎麼樣的物價。 (‘◉⌓◉’)

可能外賣的薄餅比急凍的好吃很多吧,

但是看傳單我覺得是差不多呢,不就是薄餅嘛。(我沒有吃過外賣薄餅。)

我來挑戰看看四年不上餐廳吃飯吧。

在香港根本無法想像呢。

留言

  1. pizza食落都OK,但係唔建議買燉飯或者意粉類,通常得個死鹹同買濕漉漉...香港波仔飯應該仲好過Walmart d frozen entree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zza真係幾唔錯的 :D
      我試過買急凍千層麵,都可以!
      但係見到薯茸+漢堡叮叮餐就唔會買了

      刪除
    2. 仲有叮scramble eggs早晨全餐,你敢唔敢試 XDD

      刪除
    3. 應該好貴下 XD
      唔使啦,多謝,聽落...........

      刪除
  2. 平過麥當當,但係品質就......

    回覆刪除
  3. 睇落都唔錯,不過唔"好"薄餅的我,如果4年狂吃...
    難以想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Frozen Pizza係幾好的,但如果你一星期可能要食兩次,
      個個月,年年都係咁食............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