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輕鬆

呼呀 (;゜Д゜)

我今天終於考完兩個期中試(midterm)了!

距離開學好像不是過了很久啊!才一個月啊!

已經期中了嗎! (;゜Д゜)

怎麼這麼趕。很快。很趕。

今天考生物跟化學。

生物是選擇題。

化學是選擇題跟長題目。

化學可能要不合格了 / _> \


不過,我相信讀大學是講求策略的。

甚麼科都可以不合格,

只有植物科絕對不可以不合格 (;゜Д゜)

植物科不合格的話,(很多中國人重讀植物科.................)

所有植物收集,指南針應用,量度樹木,背植物拉丁名,

全部要重來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那多可悲啊!

就算我很喜歡植物,我也是不想所有東西重來一次。

讓我的化學隨風隨水而去好了。

把所有時間放在植物科上面。


今天考完兩個試,

輕鬆一晚吧。所以寫了這一篇。

明天做經濟的網上測驗跟生物科功課。

後天做植物科的功課,背植物名。

一天也不能停 ( ̄∀ ̄)

留言

  1. 恭喜 :D
    我有排都唔洗停...midterm仲未殺晒,又話有project要交,跟著仲有每個禮拜一次o既例行quiz(一d都唔似quiz)
    呢個學期真係塞到爆,點解仲難過以前biochem個degree x_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一星期考一次植物試,真係要搵日得閒寫下!
      我都唔知點解一年級可以咁忙!

      刪除
    2. 呀............可能係我老了,
      愈來愈難讀書啦!

      刪除
  2. 我都有呢種感覺,創造力仲可以接受,但記憶力無以前咁好...this is biolog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