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期食物大特賣

我作為一個貧窮的留學生,

去買餸時最留意的當然是價錢啦 (☉ε ⊙ノ)ノ

加拿大這裡的物價是很神奇的,

愈是接近原材料的新鮮食物就愈便宜,

愈是有加工過的新鮮食物就愈貴!

即是怎樣?

例如:一袋一公斤裝原條紅蘿蔔$3。

但是已去皮的切條即食生紅蘿蔔,只有數百克,可能要$5!(忘記真正的價錢,舉例啦)

窮人還是自己切吧!


但是另一方面,包裝急凍食物又可以很便宜。

特別是特價時,例如我一直在吃的急凍雜菜呀,急凍雞胸,急凍薄餅之類。

而雪糕可以很便宜,一公升雪糕大約$3-4,看牌子。

不過蛋糕又很貴!

一個生日蛋糕物體要幾十元一個 (゚◇゚;)

原來美X、聖安X、東海X 等的蛋糕也不是很貴。

所以我來到後很久沒有吃蛋糕 / _> \


最近發現超市原來是有到期食物大特賣的!

只差一日就到期的蛋糕半價發售,

只需$2.24 (✪‿✪)

這是雲石朱古力粒蛋糕。


比莎莉蛋糕要大一點點。

味道嘛,可以吧,看在便宜的份上。莎莉蛋糕比較好吃。

原價的話我就不會買了。


除了糕餅類有特價外,

其他新鮮肉呀,包裝食物呀,看見這個粉紅貼紙就有到期大特賣啦 ヽ(*゜∀゜*)ノ

而且很慷慨呢,可以有七折呀,半價呀 ヽ(*゜∀゜*)ノ

真是把我從不停吃急凍食物的命運中拯救出來的恩賜啊。

而且就算過期了,品質也是沒有完全沒有問題。(至少比佳X大部份凍肉要好。)

我完全不介意吃過期的呢。如果可以免費拿的話,我想每天都吃過期食物。

這樣的促銷也可減少垃圾嘛,反正都是要丟的 ヽ(*゜∀゜*)ノ  太好了!

留言

  1. 如果食完真係痾嘔肚痛o既話就唔會仲放響鋪頭入面啦,所以我用經驗擔保,兩日之內食晒佢唔會出事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