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各樣的小意外(2)

骨折實在是很常見的 ( ̄□ ̄;)

之前就說過,

第一年的戶外教學有個同學手臂骨折,

第二年就有另一個同學腿骨折,

但當然只不過是骨折這種小事(?)是不會阻止我們繼續戶外教學的 (ー∀ー;)

打著石膏,綁上綳帶,繼續戶外教學也 (ー∀ー;)


說起骨折,就要說說我的老闆 (ー∀ー;)

我的老闆是個本地白人女性,

很壯健 (ー∀ー;)

她基本上是我的鄰居,

我跟她的家只是步行五分鐘的距離!

我家距離學校約四公里,走路約一小時。

我上學下課是坐巴士的,因為學費包了免費巴士!

老闆她是教職員,沒有免費巴士,也沒有車(大家都很窮),

她是踏單車上下課的!


有一天我上班,看見她的手戴著臂帶,

問她甚麼事,

她說她摔了單車,手骨折了 ( ̄□ ̄;)

區區骨折(?)是不能阻止她繼續工作的,

她是照樣的搬東西呀,爬上梯子呀,

完全沒有停下來 ( ̄□ ̄;)


更厲害的是,

那天我要跟她在學校收集植物做標本,

她收集到一半,覺得那個臂帶很礙事,

竟然自己把臂帶拿下來了,

然後用骨折的手繼續勞動 ( ̄□ ̄;)

我那時的表情是這樣的: (◯Δ◯∥)

她說,不要緊,我們繼續吧!(霸氣!)

雖然我心內很想叫她先休息一下,但她是老闆,她說了算,那好吧,繼續工作........

收集完後回到辦公室,

她自己把臂帶綁回去,然後又發現臂帶很礙事,再把臂帶拿下來繼續工作 ( ̄□ ̄;)


因為手骨折了,老闆她不能踏單車去學校,

所以她只好每天走路一小時上課,走一小時下課了!

她有天走著走著覺得悲從中來,

頹喪地坐在馬路邊休息,悲嘆自己的命運(?),

結果她父母的朋友看見她坐在路上,就打電話給她的父母,

把她的父母嚇到了 ( ̄□ ̄;)

但老闆也是要繼續走路的,也沒辦法去接她 ( ̄□ ̄;)


我覺得這邊的人好堅強,

太過柔弱是不行的!

這邊的人是不會因為你是女性而特別照顧你的,

他們覺得這是性別歧視!

所以要堅強,獨立起來!

太過柔弱的女生,會被他們覺得很無能 (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