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

呵呵呵,所有試都考完了,大學三年級正式完結,

又放暑假了 (´∀`)

至於我為甚麼沒有早一點來這裡寫東西呢,

是因為忙著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簡直是非常的忙!

而且非常的累!

但因為很開心,所以忙也不要緊啦 (´∀`)!

至於是甚麼呢,暫時先不說(我不是有了,不用猜。)(老公不在身邊卻有了的話,那很可怕吧.......(・д・))


又來報告一下成績,

這一年也是,除了一科是B之外,

其餘不是A就是A+  (≧∀≦)

那個拿B的是加拿大原住民與自然資源,

這個包含歷史與社會科學的科,

我實在怎樣努力也沒有辨法,算了吧 ((´д`))


回想起這一個學年,

簡直是瘋狂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我竟然捱得了啊 ((;゚Д゚))

其實兩個學期,每個學期只有三個月左右,

然後暑假四個月,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但因為學期實在是太忙,

三個月的時間我感覺好像是超過半年的,

然後回想上學期,

我感覺好像是過了超過一年以上了,

感覺時空交錯,頭腦混亂 ((;゚Д゚))

之後我會多來一點,

趁暑假多寫一些我想寫很久但一直沒時間寫的東西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