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大冒險(1)發現懷孕

哈哈哈哈,是的,

我懷孕了 (≧∇≦*)

到現在已經26週,半年有多了呢 ٩(^ᴗ^)۶

剛剛好今天是母親節,開始寫這篇,時間剛剛好 ٩(^ᴗ^)۶


其實原來一早在老公剛找到現在機場的新工作時

我已經有了 ⊂(゜Д゜⊂!

只是那時還不知道 ⊂(゜Д゜⊂!

(所以我為甚麼要緊急搬屋呢!)

後來覺得非常不對,

為甚麼姨媽沒有來呢 ⊂(゜Д゜⊂!以為是荷爾蒙失調。

後來愈想愈不對,應該是有了!

在家猜也沒有用,我需要驗孕,

但那時是冬天,每天都在暴風雪,

而老公去南方上班了,我只有自己一人在這個鎮 ⊂(゜Д゜⊂!

看著這種天氣,


我覺得很無奈,疑似孕婦要在這暴風雪的北方小鎮自己行路去買驗孕棒用,

嗚呀 ⊂(゜Д゜⊂!

暴風雪一下就下了幾天,根本出不了門!

(其實也不是出不了門的,不過很艱苦,也很危險。)

(就算有了也是有了,多等幾天再買,總比在暴風雪中行走安全。)

暴風雪了幾天,終於停了,

但門口積雪很厚,需要剷雪才能行到出去,






我還能怎麼辦呢 ⊂(゜Д゜⊂!

只能剷呀!拿起這個黃色的雪剷去剷雪,至少要剷一條路給自己行出去!

好在我在上大學時經常剷泥,搬木頭等,早已習慣勞動,

不然一個疑似孕婦怎樣在這種地方生存呢 ⊂(゜Д゜⊂!


好啦到我終於剷了一條路給自己出去,

行人路是政府負責剷的,

那天他們還沒有剷,

所以我只能在雪深到小腿的行人路上,

一路行到去附近有賣驗孕棒的地方,

一元店(dollar store,類似香港的十蚊店) ⊂(゜Д゜⊂!




本來只是需要行十分鐘左右便到的店,

因為要涉雪行走,速度慢多了,

我不知道最後我行了多久,

反正行到去已經出汗,雪中步行很費體力呀 ⊂(゜Д゜⊂!

後來買到了,又要原路行回去 ⊂(゜Д゜⊂!

回到家已經整件衣服濕透 ⊂(゜Д゜⊂!


我買了三支驗孕棒,因為是一元店嘛,怕他太便宜不可信 (゚ω゚;)

把三支都用了,

結果全部是一樣的,清晰的兩條線:



出來的結果,T線,比起C線(對照線)要更深色......

不用想,我如果不是突然急性生癌以致荷爾蒙嚴重失調,

就一定是有了 ⊂(゜Д゜⊂!

三支的結果都是一樣 ⊂(゜Д゜⊂!


呀呀啊啊啊啊 ⊂(゜Д゜⊂!

我那時的心情只有驚嚇!

嘩,怎麼辦,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這北方小鎮,老公不在,沒有親戚!

外面冰天雪地,不時暴風雪!

嘩我是不是好危險呀,如果有甚麼意外,

不幸流產之類的話,

我會不會自己一個在家暈倒,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救,在家失血致死之類的呀 ⊂(゜Д゜⊂!

醫生呢?!我自己一個怎樣在冰天雪地行去看醫生呀?!

行的去,我可能都在雪地上暈了!

檢查怎麼辦!



以上是我真實的第一時間的心情 ( ̄□ ̄;)

比起高興,其實只有驚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