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五條友漢堡 Five Guys Burger and Fries

前幾天跟老公去迷你倉拿點東西,

以為會很快弄好,

怎知道因為東西放得太雜亂,堆在一起,

兼且當初把東西放進去的時候沒有計劃,

結果把東西隨便亂放,

變成要找的時候找不到 Σ(゚Д゚)

最後找一點點東西,再收拾一下,

在迷你倉竟然就待了幾個小時。

收拾完都餓了,

本來想去肯德雞吃個午餐。

來加拿大這麼久,我一餐肯德雞都沒有吃過 Σ(゚Д゚)!

怎知在去肯德雞的途中,

看到大大的這一個五條友漢堡的招牌。

馬上跟老公說:嗚啊,五條友啊 Σ(゚Д゚)!!!

老公:甚麼五條友 (゜ロ゜)?

我:漢堡啊 Σ(゚Д゚)!五條友漢堡 Σ(゚Д゚)!調頭!回去!不去肯德雞了,我們去吃五條友!



五條友漢堡在香港登陸時,

我應該已經去加拿大了,所以沒有吃過。

而且這四五年來,一直都住在北方

如此昂貴的漢堡在北方鄉下當然是沒有分店的,

就算想吃也沒有機會吃 ╮(╯∀╰)╭

來到南方,

竟然隨隨便便在路上就會看到他的分店,

果然南方好繁榮啊。

這麼難得的吃到五條友漢堡,非常開心,特地寫一篇紀念一下 ╮(╯∀╰)╭

我真金白銀出錢的,不是廣告哈 ╮(╯∀╰)╭




這就是在去肯德雞途中看到大大個五條友漢堡的招牌。

馬上被吸引過去了。

因為肺炎的關係,看到他店內沒有甚麼人,

還怕他沒有開門,

不過看到他有個燈箱閃著Open,即是真的有開。

很好,去吃 ♡^▽^♡



平時很少外出吃東西,多數是在家裡煮,

都沒有留意原來安大略省現在不讓餐廳做堂食了,

只能外賣。

所以他的桌椅都放在一邊不讓人坐,只能買了外賣就走。


第一次吃,我只知道他是賣漢堡薯條的,

站在收銀前看餐單才知道漢堡有隨便你加的配菜。

我因為某種理由,不能吃生的菜,所以只點了芝士漢堡加烤蘑菇,

老公點了煙肉漢堡加一堆生菜蕃茄洋蔥之類的東西。

難得來到,他餐單上寫著馳名新鮮即炸薯條,

價錢嘛,細薯條3.99 中薯條4.99 大薯條5.99 (好像是),

想著差個兩元,不如買個大的吧,

最後就買了兩個漢堡,一個大薯條,

合計好像接近三十加幣左右。

很想喝他的奶昔,但我又因為某種理因不能喝,只能望奶昔輕嘆 ╮(╯∀╰)╭


因為沒的堂食,

外面露天的坐位又好大風,

結果只能在自己的車上吃 ( ̄ー ̄;!


大薯條的份量真的很大,整個紙袋充滿了薯條。

一看到這個份量就驚了。

真的新鮮即炸,

非常的熱,逐條拿上手吃都幾乎把手燙到了。





薯條是用這一個杯裝著,而且多到滿出來。



我的烤蘑菇芝士漢堡。

在點餐的時候不知道,原來是兩塊漢堡肉 Σ(゚Д゚;!

非常的熱,包了一層錫紙幾乎拿不住,

只好包回去放涼一點點,先吃薯條。

漢堡我覺得非常的好吃 (☆∀☆)

有肉汁,肉味濃,加上溶掉的芝士和蘑菇,

超級美味 (☆∀☆)

對於平時吃麥當當也覺得很好吃的我來說,

五條友簡直是來自天上的神奇美味漢堡包 (☆∀☆)!!!

不過,反過來說,因為肉汁很多,

那個包被浸濕,吃到一半時麵包就解體了,

而且肉汁會滴,

對住坐在車內吃的我們來說不是很方便 Σ(゚Д゚;!

而且芝士溶成這個樣子,吃起來很不便,會沾到面上。

不過真的很好吃 (*´﹃`)

份量很大,其實吃一個漢堡已經夠飽。



奮力地吃薯條。

先把杯中的吃掉,再把袋中的薯條倒進杯裡,

依然還有滿滿的一杯。

後悔買了大薯條,

早知買細的就好 Σ(゚Д゚;!

吃了這一餐,最少一個星期都不會再想吃薯條。

很好吃,是真的的薯仔切條拿去炸。

他下的鹽不多,不會重口味。

只是份量真的好大 Σ(゚Д゚;!



老公的雜菜(?)煙肉漢堡。

加了很多配料,感覺比我的烤蘑菇漢堡著數和抵食一點 ( ̄ε ̄)

老公把兩個漢堡都試吃了,

他說我的那個更好吃 (*´﹃`)



我看香港的五條友漢堡食評,

明明有免費花生的,為甚麼我這裡沒有 (゜ロ゜)?

是因為肺炎嗎 (゜ロ゜)?

不過,這個價錢(三十加幣左右)好像比在香港吃要便宜一點。

而且很好吃 (*´﹃`)

份量也很巨大。

早知道是如此巨大的話,其實點一個漢堡包就夠飽了。

多點了一個大薯條,實在是過於激動。

那天晚上,我跟老公飽的連晚飯也沒有吃 ( ̄ε ̄)

在加拿大這個高物價國家,

這個價錢夠兩個人飽兩餐,還不錯啦 (☆∀☆)

又不用自己煮,不用自己洗 (☆∀☆)!

五條友變成了我喜愛的漢堡包店。

不過距離家有一點距離,下次吃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也不知道肺炎發展成怎樣,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肺炎已經完結,可以坐在餐廳裡堂食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