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洋蔥

好的,最近我又消失了,好久沒有更新 (;´ρ`)

因為又是新開學嘛,每次我開學都會被他的密集時間表嚇一跳 / _> \

一月四日開學,一月二十七日就要去考期中試,算怎樣?

廿多日就是期中,難道我這個學期兩個月就完了嗎?

又不是!

真趕。

算了,不管了!

又,在facebook看見有朋友跟著自己寫的方法做菜了,

感覺真開心!


這個涼拌洋蔥不是我自己發明的,

而是因為之前買了十磅洋蔥嘛? (▰∀◕)ノ

以要找新方法來吃掉他們。

所以找到這個。

還有,好像(?)生吃洋蔥是比較有益的,一試無妨。



名稱:涼拌洋蔥


材料:

1 洋蔥,想吃多少就切多少個

2 調味用的蠔油

3 調味用的麻油


做法:

1 切洋蔥。我切洋蔥比較喜歡順紋切,比較不會軟掉(我喜歡脆的)。



2 切好後的樣子。既然是生吃,切細一點。



3 重要!要吃這個的話,一大早就開始切吧!然後泡水!! (°o°;) 泡一個下午也行!然後放進雪櫃。



4 我由早上十一點泡到晚飯,中途換了幾次水,倒水的時候深深感受到洋蔥可以殺菌應該不是騙人的。



5 加入蠔油和麻油。又再說一次,喜歡吃濃味加多一點,反之亦然吧,不過太咸的話對腎不好。(以前在醫院工作的時候,洗腎中心的護士姐姐對我說,小心你的腎呀!不要吃太咸!)



6 .........混合好後,可以吃了。

開始吃的時候,夾了小小一條試味......

發現,哦,蠔油加麻油很好吃嘛!

之後夾了一堆放進口內。

之後,嘩!

這個辣味!

我的眼睛 ( ̄□ ̄;)!!

這個加拿大洋蔥怎麼這麼辣,泡水一整天還是辣!!

吃了一小半,不行,拿去微波,

跟住好吃多了。



不管生吃是不是有益,

這根本是吃不下去啊 (*'Д')

其實洋蔥是有分品種的,紫洋蔥白洋蔥好像比較不辣,

不過這個黃洋蔥是最便宜的!

不行。太可怕了。還是煮熟吃吧。

我喜歡寫我煮東西失敗的文章,因為很有趣!還有,這樣你們不是可以吸收我失敗的經驗嘛!有看食戟之靈嗎?我可以得到名為失敗的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