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大冒險( 12)見紅。陣痛中。入院時機

現在凌晨兩點半,

我在剛剛凌晨一點正開始見紅和陣痛了啦 ( ̄▽ ̄)ノ

凌晨一點正,被陣痛痛醒了。

想不到我到現在竟然還有精神在打這個文章,

看來我還是一個頗為犀利的女人 ( ̄▽ ̄)ノ

陣痛原來是像這樣從身體深處痛出來的,

有點像經痛!

暫時這個痛還可以忍受,所以我才能這樣起來打文章呢 ( ̄▽ ̄)ノ

反正睡覺是睡不回去的了,

就起來了啦 ( ̄▽ ̄)ノ

我發現,站著和步行一下,反而比較能舒緩這個痛,

就在床上攤著反而更加痛,

那還不如起來吧。

把還在放假的老公也叫起床,

煲點熱水沖茶喝,

為了保持體力,順便沖個杯麵吃。

這個是在Costco買的杯麵,就是為了在這些時候吃 ( ̄▼ ̄)!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沒有甚麼餸,只有一些蔥。



放入味粉。還有一包辣油,我不吃辣,不放了。



味道.......還可以。沒有驚喜 (´-`)ノ


一面陣痛一路吃杯麵一路跟各方親朋好友以各種通訊程式聊天一路打這篇文章中。

好忙 ( ̄▼ ̄)!


還不止這樣,

還要一路紀錄下陣痛的頻率。

這有關入院時機的問題。

助產士在上次覆診有跟我說明,

要在家陣痛至四一一才打電話給她們,

在那時她們才會根據我痛苦的程度,打電話到生產中心,

預約房間讓我進去。

甚麼是四一一呢,

就是每四分鐘痛一次,痛足一個小時,

那就對了 ( ̄▼ ̄)!

如果不是四一一,就算我整個人到了醫院/生產中心,

都會被反彈回家 ( ̄▼ ̄)!

醫院/生產中心車程是半個小時至四十五分鐘左右,

如果被反彈回家之後又要再過去,

真是悲劇。

再不然,醫院/生產中心可能會要求我在大堂來回走動直至陣痛四一一為止,

才會接我上病房。

那是對產婦怎麼樣的折磨啊 ((;゚Д゚)!

我還是在家陣痛吧。

很好。


其實在今早已經有點預感可能會在今晚生了!

因為我整個早上都充滿能量,

直接就有想出去跑步的衝動啊。

但這樣過於激動,沒有去跑步,

只是在家不停清潔,吸塵拖地,

清潔完後還有體力,就上去花園急步來回走,

還嫌不夠,在玩小跳步 ╭( ・ㅂ・)و

原來重了二十多公斤的我還是跳得起的!

雖說我整個四十週也沒有甚麼太不舒服,

但這個充滿能量的現像也太過詭異,

所以心感古怪,應該都是今晚作動的了。

果然沒錯啊。


走佬袋已經預備好,

一會拿起一走就能走了。

不知道我要生多久,

不久前才有一個新聞,有個西方女子在急症室門口走著就生了!

我想我應該不可能,

但如果能順利一點就好了 (・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