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大冒險( 11)今天是預產期,BB還未出來!傳說中的胎毒?

八月三日了,

是之前照聲波和驗血荷爾蒙所估算的預產期 (゜-゜)

BB還未出來 (゜-゜)!

之前助產士說的,

是華人通常都會早一點點或是準時生,

西方人則通常都會超過預產期,要催生。

我和老公聽了之後,

就決定了,老公會在預產期的前一週和後一週拿假期,

預備BB隨時出世。

到現在已經放一星期的假了,

但未生得出就是未生得出 ΣΣ(゚Д゚;)!

我現在最怕就是要自己拿著一大堆東西坐Uber 自己去生。

多麼的淒慘啊。

為了生得順利一點,

我在兩個星期前左右開始做那些青蛙蹲,半蹲,弓箭步,在花園打圈行走之類的,

助產士和網上分享,都說這樣可以令BB下降,生得容易一點。

後來我甚至在原地小彈跳,

顯然這對我是沒有甚麼用的 (゜-゜)

然後,看那些電視電影之類的,

不是說操勞一下就會馬上生之類的,

所以我這幾天都不停吸塵,拖地,洗廁所,洗企缸,執拾家裡,

洗衣服,晾衣服,

一日依然煮足三餐,做muffin,做港式雞批.....

看來也是沒有用 (゜-゜)





上星期左右,四肢出現了一些很痕癢的粒粒,

只得我有,老公沒有,

感覺上不是被蟲咬 (゜-゜)

上網看別人的經驗,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胎毒啦!

作為一個華人,就算住在西方,

都會知道,是時候要清熱一下。

但是家中有甚麼呢?

看來看去,

有豆漿,胎菊,抹茶,西瓜,雪糕,香蕉.....

西瓜是前幾天親戚叫我買來吃的,就是為了清胎毒。

其他東西嘛,住在西方,要買還是有一點點難度,算了吧。

然後我每天就不停吃/喝以上所有東西 (゜-゜)

一點反應都沒有 (゜-゜)

兩個十多磅的大西瓜,

我跟老公兩個人,一星期就吃完了。

剛剛這個星期每天都在吃西瓜。

完全沒有反應。

不是都說香蕉滑胎,豆漿和西瓜寒涼,吃了會早產,

這不是完全一點效果都沒有嗎 (゜Д゜;)?

難道我有燥熱成這個樣子 (゜Д゜;)?

到現在,隨緣了,甚麼都試過了,

BB想出來才會出來 (゜-゜)

再這樣吃寒涼的東西,還未生,自己都要先疴嘔肚痛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