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至五月

這四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

多得不知應該如何說起 (。ヘ°)

先列個清單出來好了:

1 因為成績夠好,被教授選為他的助教,所以是有一份兼職在身,加上做助教,而且是全職學生

2 被學校邀請原校讀碩士,免除我的學費,但我拒絕了 ( ̄▼ ̄*)

3 有一次情緒崩潰哭了整整一日廿四小時

4 做學校project做到同組組員互罵絕交

5 老公在上班的鎮買了房子

6 老公在買了房子後一個星期被人炒了,現在失業 ((((;゚Д゚)))

7 在考期末試期間,香港家裡收到香港法院的傳票,傳召我回香港做陪審員

8 畢業搬家和寫畢業論文同時進行


主要的就是這堆吧 (ノ゚▽゚)ノ

現在寫出來是幾個字,但實際發生的時候,嗚啊,

所有東西堆在一起,實在不易過啊 (ノ゚▽゚)ノ

現在又變得很空閒了,最近失業失學,只是在收拾新房子。

還有不停地看權力遊戲電視劇,已經看完一季了 (ノ゚▽゚)ノ!

作為小說迷的我,終於有時間看他的電視劇 (ノ゚▽゚)ノ

在看的時候順便把老公也推坑了,現在他比我還迷 (ノ゚▽゚)ノ

留言

  1. 點解唔繼續讀master既?明明你好鍾意呢科架?
    你先生而家搵到工未?
    Anyway買到樓好好呀,叫做有自己地方,咁你係咪移民去加拿大喇?
    我老公都有追權力遊戲,不過佢話最新個季好爛/_\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ster 我有諗過架,成績又夠好,但同老公分開得太耐又唔好,唔怕啦,讀到咁高的話,年齡反而唔係大問題了。
      我老公未搵到工住呀,呢邊唔係咁易搵。
      我移左民啦 ( ̄▼ ̄*)
      權力遊戲小說最好睇,不過出得太慢!
      劇season 1-4都唔錯,我坑埋我老公睇。
      season 5 開始麻麻地,之後愈來愈怪。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