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己亥年的大年初一,我在大學實驗室內徒手玩屎

發生的事情很多,不知應該從哪裡開始寫,

所以想的起來甚麼就寫甚麼吧 ( ̄∇ ̄)

這篇文章的標題好像很驚人,

但是是真正發生過的事實呢 ( ̄∇ ̄)

好吧,首先,我讀森林系應該大家都知道了,

而在這個森林系內呢,

我讀的專科是森林疾病,

所以我讀的專科主要是真菌!

那麼真菌呢,就有蘑菇啦,霉菌啦之類的。

然後這個課堂呢,主要是做實驗,非常的實際。

那麼,跟屎有甚麼關係呢...


動物(其實植物也是),包括我們人類自己,體內體外是佈滿各種細菌真菌的 (`▽´)

我們沒被這麼多細菌真菌侵蝕,全都是我們的免疫系統的作用!

感謝免疫系統吧!

然後呢,有些真菌呢,居住的地方,是腸道...

所以這些真菌...會存在在....屎裡面。


這個課堂因為是實驗課嘛,

教授就要我們學哪些真菌是這種腸道真菌!

他有幾個大紙皮箱的各種草食動物的乾掉了的屎 (ノ゚▽゚)ノ!

有馬啦,山羊啦,綿羊啦,鹿啦,天竺鼠啦,等等的屎 (ノ゚▽゚)ノ!

但乾掉的屎是不能讓真菌生長的!

所以我們要拿出這堆屎,把他們浸水,

再把他們放到培養器皿內讓真菌長出來 (ノ゚▽゚)ノ!


這個教授是我在大學裡最喜歡的教授,而且是我畢業論文的指導,

他說:來吧,拿起屎吧(徒手)!

既然他是這樣說,我也無法拒絕,好吧,拿屎就拿屎吧 (ノ゚▽゚)ノ!

然後發現,噢,草食動物的屎原來是很乾淨的,味道也不是很重,

就是些碎了的草 (ノ゚▽゚)ノ!

然後就把這堆屎放在容器裡等菌長出來。

然後就變成這樣:


同學們的屎的培養容器 (ノ゚▽゚)ノ!

在大年初一,當我其他的中國同學們說著夜晚有學校新年派對(要付錢),

我是在專心玩屎的,哈哈哈 (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