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考完試又暑假

唔呵呵呵呵,我終於考完試,

正式完結第二年大學生活啦哈哈哈哈 (≧ڡ≦)

整個大學課程要讀四年,嘩這樣就完成一半了,

感覺真快 ^ↀᴥↀ^

之前面試的暑期工不請我,

那也沒辦法,繼續找 ʕ·ᴥ·ʔ

希望今年暑假可以找到一份工作,

儲錢買單車。

還想有點錢去買汽油練習開車。

今次的考試我都不知道怎樣形容,

上個學期有最難的一科就是哲學 (*´Д`)=з

比起來今個學期沒有哲學感覺已經容易多了......

這次最難就是基因學和管理學,

合格是應該可以的,就看分數多少。

等成績全部出來後再說吧。


然後說是暑假嘛,

其實一點也不暑,現在早上還是零下三度左右的狀態 ( ´∀`)

就像今天,早上零下三度,下午正十八度,

日溫差二十一度 ( ´∀`)!

我香港的好友問我一天應該如何穿衣服?穿多少?

我說,一日溫差二十多度,

你自己選根據早上還是下午來穿囉!

我作為一個熱帶人當然是會預備零下三度啦,

但本地人們很多已經是背心短褲拖鞋,

今早回校考試還看到有人穿短袖在開開蓬車 (゜Д゜;)

我說零下三度真的有那麼熱嗎!


哎我經常都離題,不要緊吧這本來就是我的blog,我想寫甚麼就寫甚麼 ( ´∀`)

在找到工作前做些甚麼好呢.....

對了明天先要掃地拖地洗衣服洗廁所洗浴缸丟垃圾洗煮食爐吸塵....

就先做這些好了。

平時如果有朋友問我外國生活到底是怎樣的,

我都沒有甚麼特別好說的 / _> \

放假不就是清潔家居,買餸,煮餸 / _> \

寫blog,有心情時做運動,經常看facebook,上網,

還有沒事找事做,外出步行一小時再回家之類的。

至少我是如此啦,對於一個不會開車又沒車沒錢出去玩,家中又沒有電視的人來說差不多都是這樣........

我這裡只有一個跟香港屋邨商場差不多的mall,也沒甚麼好去的。

郊遊一是很遠去不到,一是那些地方已經都去過了。

露營我當然是沒有裝備的,有錢買露營裝備的話我不如去買單車更有用一點(當然沒裝備也可以露營.....不過那好像不叫露營叫露宿街頭)

釣魚要考牌,打獵要考牌,而且全部都要裝備,

而且不只是裝備!

想想看,我只有一輛私家車,就跟香港的士差不多大。

這邊的人打獵通常是打鹿呀熊呀之類的大型動物....

然後你打了也要用自己的車運送回家的(難道要背著獵物坐巴士嗎?發神經!)

就算只是釣魚你也要一堆水桶之類的東西。

所以沒有錢=沒有大車=就算釣到魚打到獵物也運送不到回家

所以為甚麼我也不會去釣魚打獵呢....


另外有一個傳統農場請農夫!

一看我就知道自己根本不用申請了 ( ´∀`)

一來我沒有車,那裡沒有巴士去不了,

然後他的農耕技巧也不是想像中的用鋤頭那麼簡單,

而是要.....

懂得用兩隻馬的馬車,拖拉犁田工具。

簡直厲害啊。

如果他只是要用鋤頭之類的倒還可以用體力跟他拼了,

但雙頭馬車,臣妾做不到啊啊啊啊 Σ(゚Д゚)!!!!

他要求的是有經驗的學生暑期工,

即是說這邊有很多學生是有用雙頭馬車去種田的經驗嗎 Σ(゚Д゚)

我果然只是一個外國人   Σ(゚Д゚)

留言

  1. 咁你有冇掛住香港既生活呀?例如成日行街,一出新野可以好快食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有少少架, 因為呢邊行街真係"係條街上面行"...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