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攝影測量法

好了我又回來了!

剛剛過了學期最後一個星期,忙死了 (;´ρ`)!

我要交兩篇文章,一份報告,兩份功課,還有一個考試 (òロó)!

上個星期還有presentation和別的功課!

還有暑期工的面試!

下星期就考期終試了!

嘩,簡直厲害,到底是甚麼人說外國大學生活很悠閒的呀?

好了說回這個攝影測量法吧。



我們就繼續學用更多的立體眼鏡 (´౪`).......

每堂課都看到頭暈眼花 (´﹃`)


這看起來就是很有歷史的黑白照片書,

就是用這個小型立體眼鏡看,

(本地同學說很像一戰二戰的感覺......不只是我,外國人也覺得自己進了軍校啊。)

會看到立體森林,

然後就用圖片辨認樹種.......

(其實到後來我練成了直接用肉眼看這種並排的立體照片 (⊙ᗜ⊙)!跟以前很流行的3D立體畫一樣技巧!)

然後用來做甚麼呢....

就是看這種高空照片,然後認樹......


嘩我的老天,發甚麼神經,

我認不到 (≧Д≦)!!!

真的認不到!!!

帶上立體眼鏡已經頭暈眼花了,還認甚麼呀!

之後還要考試.....

第一次......我竟然不合格了 (´﹃`)

沒辦法,認不到就是認不到!

呀不過沒所謂啦,反正全班平均分也不就四十多分嘛,

即是大半班也不合格了 (‘ω‘ )

還好還好。


因為我們的院長就是前軍人,

他以前在軍隊就是做這種攝影測量的 (´д`、)

那時他當然不是認樹啦,而是認軍事設施。

這科攝影測量從前是院長他教的,現在不是。

但他有多年經驗當然認得出樹呀。

我說這個軍事技術就這樣教給一堆平民百姓好嗎 (´д`、)

到底是想怎樣,三星期軍事技術速成班嗎 (´д`、)


就是呢,當初開學時我本來是很想學好這一科的啦 (>∀<)

你想想看這一行業不是到處荒山野嶺都要去嘛,

還一去可能去幾個月,

對我這個結了婚的呀姨是不行的 (▰∀◕)ノ

所以說這科不是很好嗎,坐在辦公室 (▰∀◕)ノ!

看衛星照片,好像很厲害,很專業啊!

然後........呀......

不用了,多謝,我看到頭暈眼花想嘔吐,

而且甚麼都認不到,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

留言

  1. 你這個SEM好tight啊,點做得哂咁多野?真係分身都唔得掂=_=

    高空照片認樹好變態!全部都一樣樣,點認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講,我真係唔係好認到,
      所以我肥佬了 ORZ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