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一之二)

好吧幫了鄰居爬回家中,

我跟老公終於可以進屋澆花啦。

澆完花想走了,

所以把鎖匙放回鎖內,想把鎖鎖回去原來的地方啦 ʕ·ᴥ·ʔ

之後第二件怪事就發生了.....

我弄了很久,都鎖不回去 (ʘᗩʘ’)

會打開 (ʘᗩʘ’)

可能是因為一面淋著雪,一面蹲在雪中弄鎖,

加上剛剛幫完鄰居,心情急燥,

所以弄不到吧 (ʘᗩʘ’)?

加上我心中突然浮現一個念頭,

不對呀,不要自己弄,我經常都跟鎖合不來的呀!!

經常都會反鎖自己!!一下給我弄壞就糟了!!

所以我又拿著有鎖匙的鎖,

走回屋內向老公求救。


然後老公就弄那個鎖啦,

弄了很久,還是鎖不回去 (ʘᗩʘ’)

那麼我們就開始亂搞那鎖了!

終於.....給我們鎖回去了。

不過,這次是打開不了。

鎖匙.....在鎖裡面.....

我的預感成真了.....


那就糟啦怎麼辦呀發生甚麼事情 Σ(・口・)!!

之後看看,原來那個鎖背面有個東西,

後來一查原來是用來改密碼的!!

沒有碰過那東西,可能是幫鄰居時我拿著那個鎖放在衣袋,

不小心撞到吧 Σ(・口・)?!

總之現在那個鎖鎖住了,密碼還改掉了!!


我那時感覺我頭上出現黑線 (゜ロ゜)

糟啦 (゜ロ゜)

同學的家啊 (゜ロ゜)

所以......

有四個字的密碼鎖,我由0000開始試.........

試到01xx,

發現不行,試到手斷也不行 (゜ロ゜)

要是密碼是9xxx怎麼辦 (゜ロ゜)

只好短訊同學解釋這個情況,

好在她是有另外的鎖匙在身的,

她就叫我帶著鎖先走,那我只好走啦 (゜ロ゜) 下雪了開車很危險。

在回家的路上我依舊不停在試密碼 (゜ロ゜)


回到家當然是繼續試 (゜ロ゜)

試到0784,手快斷了!

不行!

所以......

我上網找破解密碼鎖的方法......

方法一:狠狠的拉著鎖,瘋狂不停轉密碼,轉到他突然自己打開為止。

試過了,一樣不行,手快斷了。

然後我上網找鎖匠要多少錢......

始終是自己弄壞的,應該要我負責開鎖吧.........

一找...........30加幣。

實在太貴 (ʘᗩʘ’)!!!


被這個價錢一驚嚇我就更加積極的去找開鎖的方法!

然後我上youtube找,原來真是有方法的....

我就不形容了,想看的自己找把,很多片子....

工具需要很薄的金屬片。

我那裡來這東西 (゜ロ゜)?

我用家用找得到的東西不停試,

試到最後,是用錫紙烤盤剪細,對摺加厚,完成!

然後我一直試......還是不行.....Σ(T□T)


絕望之際,唯有使出最後一招......

..........向老公撒嬌,把youtube給他看,讓他去試 (▰∀◕)ノ!!

呵呵呵呵 (▰∀◕)ノ!!

給他一弄........

五分鐘就開了 Σ(T□T)

我辛苦了幾小時他就給我在一邊看著,是做甚麼 Σ(T□T)

工程系學生果然跟森林系有點分別的.....


不過開鎖那時我真的爆高興,

哇哈哈,省回30加幣 (´∀`)!

我還直接跟老公說,嘩你好犀利,我重新愛上你啦 (´∀`)!!!!!

你想像到我那時的感動嗎!!


現在我也學會開這種轉盤密碼鎖了 ( ̄∀ ̄*)

故事教訓我們,

鎖是很危險的(?)(我有很多親身經驗),

信任自己一時對危險的直覺是很有用的(嘩我想像一下,如果在後園鎖回去的時候壞鎖我豈不是要蹲在雪中練開鎖呀?這是甚麼酷刑!),

自己解決不到的事情時不要死做,要用別的方法,

還有,最後,轉盤密碼鎖不安全,連我也懂開..........


呀還有,我真的經常性遇到這種神奇古怪,時機剛好,而通常沒有甚麼危險的事情的!(真是要說句大吉利是,或是touch wood...不過我經常不只touch wood,還經常touch tree,應該還好吧...)

所以呢,我基本上在遇到這種怪事前,已經開始會有一些直覺,或是預感之類的東西 / _> \

就像這次也有 / _> \

因為怪事過多,已經避無可避,

所以現在我是把他們當笑料看 ( ̄∀ ̄*)

多有趣 ( ̄∀ ̄*)

還有,每次也會學到一些新技能嘛,

這次就學會開密碼鎖了,

這是非常有用的技能呢 (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