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一之一)

假期快放完了,

可是因為懶,所以我是沒有來這裡寫東西的 (・∀・)

這次要寫的是呢,在這個假期中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熟悉我的朋友呢,

都非常清楚我身邊經常會出現古古怪怪的事情!

說是怪,其實又不是那麼怪,

而是........非常剛剛好,時機準確得不得了,

走錯一步,差了半秒,也會有不同的結果的事情 (つД・)?

我也不懂怎樣形容,總之就是怪事,

怪得來又很無聊,但發生時又會很刺激(?)的事。

好吧這次這件事其實很也無聊,

但反正也沒甚麼好寫,就寫吧。

首先要說呢,因為剛考試,所以我們有大約三星期左右的假期。

因為是長假,有很多同學都會走去旅行呀,本地的同學會回鄉呀之類的 (・∀・)!

我的本地朋友也不例外,回鄉去也 (・∀・)!

像去年那樣,她把她家的門匙給我,

我有時去她家幫她澆花。

但這次呢,她就把她家的鎖匙放在一個有盒子的鎖內,

鎖在花園,我知道密碼就去開鎖拿鎖匙開門!

那麼在前幾天就跟老公去啦。

只是,我那時根本就想不到,會發生兩件古怪的事...


那天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雪!

馬路上的雪是剷了,但行人路呀,屋的後園呀,是沒有剷的。

更何況屋的主人不在,所以在後園是堆了厚厚的積雪的!

但因為鎖匙被鎖在後園嘛,我也是要走過去拿的。

通去後園的路有一個小木門,

木門被雪堆著推不開 (・ω・)!

只可打開一小條縫。

因為我還是夠瘦鑽進去那條縫,

那我就拋下老公,自己鑽去後園找那個鎖啦。

老公在小木門外等著。

這時發生了第一件怪事 (つД・)!


鑽進門縫後,我竟然在雪地上看見很新鮮的腳印!

我當時心想,為甚麼會這樣!

這裡是鎖著的呀(雖然一爬就可爬進來,但一般不會這樣做) (つД・)!

有賊嗎?

腳印向著後面另外一度木門走,

我沿著腳印看過去,看到一個女人在使勁推隔離屋的後園木門,

她看見我,嚇了一跳 (゚д゚;)!

我看見她,也嚇了一跳 (゚д゚;)!

她應該是我同學的鄰居,

看來不是賊。

那我怎麼辦呢!!我一個外國人突然出現在一個暫時沒有人住的屋的後園呀 (゚д゚;)

她會不會以為我是賊呀 (゚д゚;)

所以為表善意,

我馬上跟她打招呼!

然後談了幾句,她知我來做甚麼,知道我是這家的朋友來找鎖匙,

她就說她在做甚麼,

原來她也出門一星期剛剛才回來,

但積雪過厚,堆著她家的門,

所以她進不到自己的家,所以在狂推門 (゚д゚;)

她想找我幫忙。

她看見我老公在小木門外等著,就問我可否叫我老公幫忙。

當然可以啦!我繼續找鎖匙,找到了,回到正門開鎖進屋,找工具。

然後那鄰居就走到小木門跟老公一起推小木門,門縫夠寬我老公就走去後園幫鄰居。

我想找剷之類的東西但找不到,

所以老公就幫她一起狂推她家後園的門。

推了一會,推不動就是推不動,而且還開始下雪 (゚д゚;)

結果鄰居就決定爬回去自己的屋子!

我們找了一張椅子,她就踏著椅子爬過籬笆跳回自己的後園了。


第一件怪事完結。

為甚麼會這樣剛剛好碰上的呀,

我三星期才去一次朋友家,

鄰居剛剛出門一星期才回來,

竟然就這樣,再剛剛好的這個時間,我剛好去朋友家,她剛好這個時間回家,

就被我們碰上 (゚д゚;)?

是前世欠了她的緣份嗎 (゚д゚;)?


另外,故事教訓我們,

積雪過多,難以出入,需勤剷雪。

還有,後園的門不要建造得太貼近地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