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小事


因為實在沒有甚麼特別事發生,

老實說,以我奇怪的運氣,如果經常都有事情發生,那會很恐怖。

就隨便把最近拍的照片放進來了 (゚ペ)

哎畢竟我這個blog也沒有甚麼特別主題嘛,

主要是給大家報告一下我仍然生存,

還未死掉的 (^▽^;)

隨便看看吧。




好友給我買這個蒸架真的很好用,

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吃過蒸水蛋。

這個可以叫做湯碗蒸吧 (^▽^;)?




麵粉加牛油加水做成酥皮,

急凍菠菜加忌廉蘑菇罐頭湯做餡,

做成忌廉菠菜酥。

鑄鐵鑊還不錯用,用來做焗盤很好。

就是很重,不過用慣了也還可以啦,

當自己在舉重吧。





用急凍雜莓煮的果醬,

加上自己做的酥皮,

做成酥皮大餐。



因為之前聖誕節,

所以買了一些蝦來慶祝。很久沒有吃。

不知為何買來的蝦總是有尾部的殼在 (゚ペ)?

既然這樣,不要浪費,

試試烤來吃。

竟然發現,烤脆的蝦殼比起蝦肉本身更好吃 (゜。゜)!

有蝦的味道,比起冷藏蝦肉好吃多了!

有點像在吃蝦乾。




想在家種點植物,

但我一來沒錢,二來住在地牢沒甚麼地方可以種,

所以就把紅蘿蔔的頭切下,

放在水裡,變成小小的盆栽了 (^▽^;)!

非常容易種。

不過不會再變成另外一條紅蘿蔔。


噢.......大概就這樣吧。

老實說,生活都是很普通的在生活,

我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感想好寫。

很配服文青們可以寫這麼多東西。

而且讀書已經用了我大部份的腦部容量了,

我可以寫東西的限額已經拿去寫功課,

其他事情就讓我腦袋放空,

隨便地生活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