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仔大作戰( 11)八個半月大

 


安大略省的深切治療部全部爆滿,

所以又封城中。

所以我依然是長期留在家中  (´−`) ンー

老公最近有個上司的父親肺炎死掉了。

不過那上司的年齡比老公大,那他父親應該也有一定年紀了。


自上次的一篇仔仔的文章後已過了一個月,

仔仔又學到新技能啦  ₍₍ ◝(●˙꒳˙●)◜ ₎₎

上次忘了寫,

他在七個月大時懂得發出爸,媽的音節 ୧☉□☉୨

但應該不是在叫我們,

因為他無論對著甚麼都叫爸,

例如椅,桌,玩具,電視等等.....都是爸......

媽則是叫救命用的,

例如很肚餓時,撞到頭時等等....


然後,就是仔仔他懂得自己企了 ୧☉□☉୨

他已經可以自己抓著東西站起來,

還想扶著來自己行 ୧☉□☉୨!

當然他是不能平衡的,

稍為移動就會跌倒,

如果撞到頭就會媽媽媽的叫喊  ╰(°ㅂ°)╯


他的要求也愈來愈多了,

經常覺得悶,那又會依依呀呀的叫,

也會到處爬,弄的我經常都要把他捉回去地墊上 ╰(°ㅂ°)╯


他的固體食物已經吃得很好,

他喜歡蕉和牛油果,

也喜歡魚  (~ ̄▽ ̄)~

我自己做的麵包他也吃,

不過又糖又鹽的我每次只給他一點點。

另外,燕麥也有吃,不過他不喜歡。

另外紅蘿蔔,蕃薯,薯仔,豬牛雞,

菜心,西蘭花,橙,提子,藍莓也有給他試過,

但他對這些沒有甚麼大興趣 ╰(°ㅂ°)╯

沒有加任何調味的意粉通粉呢,

他則是會很聰明的吐出來 ╰(°ㅂ°)╯不肯吞。


我到現在仍然在親餵母乳,

我覺得應該是仔仔想吃到幾時,

就給他吃到幾時,不會特地去斷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