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各樣的小意外(6)

嘩,竟然寫到第六篇,根本就寫不完,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生活,原來意外地十分多姿多采呢(?) (ノ≧ڡ≦)

今次寫寫我從同學們聽回來的,在學校宿舍發生的東西吧。

你看,在家中,在公司,在學校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沒理由在學校宿舍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嘛對不對 (ノ≧ڡ≦)

因為宿舍是最貴的住宿,所以我當然是沒有住過的,

只是聽回來啦。

四川小妹在第一年的時候是住宿舍的,之後她都搬出去了啦,省點錢嘛。

說起來為甚麼宿舍反而是最貴的呢,我不明白! (`ε´)

不是應該要造福學生,所以宿舍應該最便宜的嗎,

為甚麼反過來的呀 (`ε´)


住在宿舍相對是比較安全的,因為學校有二十四小時保安,有甚麼事可以求救。

雖然也偶有失竊,但還好啦。

我聽回來的,有以下事情:


1 自己不小心

住宿舍的大都是年輕大學生,生活經驗不足,

總不可能每個都像我這個呀姨一樣的年齡,是家庭主婦吧,對不?

生活經驗不足,最容易發生家居意外的地方就是廚房。

有人就在開罐頭的時候不小心,

在打開罐頭後,手的餘勢未了,

那個罐頭蓋的鋒利邊緣就劃向拿著罐頭的另一隻手,

劃出了一條長長的大傷口 ((;゚Д゚))

這個同學馬上跑到學校醫生那裡,

因為她英文不懂怎麼說,就直接給接待姐姐看傷口,

她馬上就能插隊看醫生了 ((;゚Д゚))

我看到這個同學的傷口,真是恐怖,

不過還是沒有縫針的,只是貼了大膠布。

那個傷口的疤在一年後終於淡了一點點。

這個同學以後開罐頭都很小心。

我以後開罐頭也會很小心。


2 別人不小心

既然是宿舍,除了自己之外,當然有很多其他同學一起的。

而既然每個同學都是生活經驗不足的年輕人,廚房當然是會發生意外的 ( ̄ε ̄)

我聽四川小妹說,

她住的那棟宿舍發生過多次疏散,

不幸的是,經常疏散都是在測驗的前一晚 ( ̄ε ̄)

疏散的原因通常都是煮食做成的意外,

例如有人不知怎樣用微波爐,

用到微波爐爆炸冒煙,全層被煙濃罩,警鈴大作,連消防員都來了之類的 ( ̄ε ̄)


3 有急病

我聽說過,

有國際學生在夜晚突然心臟病發,

就打電話給保安,想他們代為報警,召救護車送進醫院。

但保安員叫他們不要叫救護車,

因為非居民叫一次救護車是很貴的,

保安員叫他們等著,讓保安送他去醫院。

那也不是免費的,不過比救護車要便宜一點。

啊.....心臟病發也不叫救護車,那麼甚麼時候才能用.......? ( ̄ε ̄)


4 野生動物

我說過很多次,學校有很多野生動物,

最厲害的是熊,還有美洲獅 ( ̄ε ̄)

剛剛不久前在美國有人被美洲獅咬死 ( ̄ε ̄)

好在學校內只有美洲獅的目擊報告,沒有人受襲擊。

有同學在校園內慢跑時,就剛好遇到熊,跟熊面對面,

最後好在熊被嚇走了,人也被嚇走了,雙方都沒有受傷 ( ̄ε ̄)


5 跟同房的人相處不來

有個同學的同房,

每晚都開派對,喝酒,叫囂,派對到凌晨三點 ( ̄ε ̄)

令他睡又睡不了,想複習又太吵 ( ̄ε ̄)


大概聽過的就這些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