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

首先要說的當然是新年快樂(雖遲了一個星期)。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o´_`o)

首先是呢我已經連續肚瀉了整整一個星期 (o´_`o)

第一天的時候簡直是離不開廁所,瀉了三十多次,

到後來根本不能走動,直接坐在馬桶上一個小時之類的,

所以說是瀉了三十多次,其實實際上多少呢,不知道 (o´_`o)

現在還未完全好起來,不過次數少多了,

大概一天五六次左右 (o´_`o)
十二月三十一日,跨年那一刻,

我是坐在馬桶上的 (o´_`o)...........

親朋都問我為甚麼不去看醫生,

首先呢我是在另一個鎮,根本不知道醫生在哪裡,

然後是除夕跟新年,診所根本不會開,

還有我根本就離不開廁所,

而且這邊醫生是沒有藥的要自己再去藥房買藥,

加上最近北美受到北極寒流影響,外面是零下幾十度,



這樣我可以怎樣出去看醫生呀 (-д-;)

出去不是會病得更嚴重嗎 (-д-;)

只可以叫救護車吧,

但是只是這樣的事情叫個救護車又太誇張,

而且就算在救護車上和住院也是不停狂瀉,

有甚麼分別 (-д-;)

做人三十多年的經驗,肚瀉的話醫生都是開電解質給你,

最多是止瀉藥,

但止瀉藥吃得多也不好,

所以算了,看甚麼鬼醫生,瀉就瀉吧。

想說喝個運動飲品補充一下,

外面又暴雪又冷出不去買,

算了!

隨便找些鹽和糖,

依據我上生物學的知識隨便混合成偽生理鹽水狂喝,

總算是沒有脫水昏迷過去。


之後幾天好一點,也沒有暴雪,終於可以出去買東西,

買了些運動飲品呀,

還有看英文的肚瀉自我處理方法有吃蘋果,吃烤過的麵包,

還有喝七喜 (-д-;)!

所以就買了,

先不要說七喜有沒有用,

他有高糖,應該可以支持我的熱量消耗,又有水份,

更重要的是好喝,只喝水會喝到想反胃,

反正喝了也沒有甚麼副作用,喝吧 (-д-;)!

白粥我一向不喜歡吃,

不是味道問題,我是可以吃滾水麥皮的,

而是白粥會令我的胃更酸,比吃飯更糟。

還有就是完全沒戒口,吃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w`*)

這樣的病人,肚瀉只是剛好 (´w`*)

瀉到現在我整個人都瘦了,

我整個人生最瘦是現在 (-д-;)!


好了雖然我還是在肚瀉中,

但還是有好消息的 (▰∀◕)ノ!!

那個工作已經請了我老公,

月尾開始上班 (▰∀◕)ノ!!

不知道為甚麼在出發時已經有預感會請他,

所以一開始就把車子塞爆再走去面試,

整個車是這樣的:


搬家啦 (▰∀◕)ノ

出發前已經查過,後鏡看不到是沒有犯法,只要左右倒後鏡看到就可以,

我們沒有犯法 (▰∀◕)ノ

現在我自己回家了,還有一年大學要讀,

先跟老公分開了 ʕ ·ᴥ·ʔ

如果是熟悉我的愛情故事的朋友們,

只是分開一年幾個月,

對我和老公來說是很習慣的,沒問題 (▰∀◕)ノ


星期一我開學,昨天我就坐內陸機回家了,機程兩小時。

至於為甚麼坐飛機呢,因為我很貧窮嘛,

應該坐灰狗巴士這大名鼎鼎的省錢交通工具吧?

原因是......

我這個小鎮......根本......沒有...灰狗。

說沒有也不公平,

他是有,

但是只有一個站,

根本沒有到其他地方去......

人太少,他開這條線賺不到錢的。

昨天坐飛機回家後才看到新聞,

原來我走了之後多倫多機場就因天氣惡劣取消了二百多班機,

還有飛機在跑道相撞爆炸 (-д-;)!

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д-;)!

我的飛機在起飛前還要除雪,坐在飛機內看他除雪除了半個多小時才能飛......

回到我這個小鎮更精采:


我這邊是大北方.....當然更冷。

新聞上說比南北兩極更冷。

到了機場,當然是沒有人接機的,

想說坐個的士回家,

但因為大家都想要的士,排隊超長,

的士站還是在戶外,冷死了,

簡直是瘋顛,為甚麼零下三十度都不弄一個有蓋的士站出來..........

看著那隊伍果斷放棄,

去坐巴士....

反而巴士路程暢順,而且有大學的巴士證,不用錢.....

總算是回到家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