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的開箱文

我等了兩個月終於收到了親朋從香港寄過來的包裹,

好像是兩個星期前去拿的 (つД・)?

但是等到現在才寫說好了的開箱文 (つД・)

因為很忙啊,

之前要寫哲學文章,

比較中國傳統文化跟西方的哲學,

我竟然要用英文來看莊子老子和論語!!!!

大家來看一看這段:

Heaven and Earth are not humane,
They regard all things as straw dogs.
The sage is not humane.
He regards all people as straw dogs.
How Heaven and Earth are like a bellows!
While vacuous, it is never exhausted.

是: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天地之間,其猶橐囗乎, 虛而不屈,動而愈出。

還有:

Heaven's dao is indeed like the bending of a bow.
When the string is high, bring it down.
When it is low, raise it up.
When it is excessive, reduce it.
When in is insufficient, supplement it.
The dao of Heaven reduces whatever is excessive and supplements whatever is insufficient.
The dao of man is different.
It reduces the insufficient to offer to the excessive.
Who is able to have excess to offer to the world?
Only the man of Tao.

是:

天之道,其猶張弓與!
高者抑之,下者舉之;有餘者損之,不足者補之。
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
人之道則不然,損不足以奉有餘。
孰能有餘以奉天下,唯有道者。
是以聖人爲而不恃,功成而不處,其不欲見賢。

就算中文我已經不是很懂了,

何況要用英文來看呀 (≧Д≦) ?!

我要一邊google 一邊看英文一邊看文言文呀 (≧Д≦)

寫的時候都是寫了一個夜晚,

寫了半篇後,

頭腦變得一片空白,

然後只能開著香港的音樂,

一邊聽著一邊在房間來回繞圈踱步行走!

甚麼都不想思考了!!!呀!!! (≧Д≦)

好了完全離題了,

下面就是開箱文!

照片拍得不好,但我沒有心機時間去弄他了!

我現在還有兼職呢 ʘ‿ʘ



因為全屋都去了上班上學,

所以郵包被送回郵局,要自己去拿。

在郵局拿回來了。還好那時還沒下雪。



打開!

紫菜啊 ⊙▽⊙!

是呀姨去韓國時買的。

原來真的可以寄包裝食物啊,真是太好了。

老實說我很想吃豆豉鯪魚和蝦醬。



有三包 (´∀`)

這邊的人不流行吃紫菜,

想買這種有調味的,不是沒有,

但是是類似日本飯素那種?

小小一瓶賣很貴,不捨得買 ∩˙▿˙∩

這個太好了。


很快就開來吃了 (☆▽☆)

很好,飄洋過海兩個月還是脆的,

值得稱讚。

味道徧甜。


之前一年都沒有吃過一餐咖哩,

想吃得發瘋,

結果叫好友幫我買這個 〔´∇`〕

但是買了以後馬上在亞洲超市發現原來是有得賣的。

但是好友還是給我寄來了。


韓國魚小吃。

很久沒吃到類似的東西。


鈎織公仔套裝.......? ʕ→ᴥ←ʔ

這.......暫時沒時間去做。

為甚麼你們買了不用? (・ε・`)


這是好友看到我說甚麼工具都沒有特別去買給我的 (>∀<)

之前做曲奇沒有打蛋器,

我都只是用一個大木匙在做。

做是做到,但沒那麼好嘛。

終於都有打蛋器可用了。

在這邊當然可以買到,

但價錢是比起在香港買加上運費更貴,

還要交稅。

那個多用夾取器很好用!


更多的用具!

這個海獅東西是那個...放在浴缸裡會有泡泡跑出來那個東西 (>∀<)

好友在十元店(現在是十二元店了....)買的。

這邊買得到,

但五元加幣左右一個,完全不捨得買。

還有矽膠墊,用來揉麵粉的。



電子跳繩,運動橡筋。我妹買給我的。

非常好。因為下雪了根本就不想外出跑步。

當然依然是可以去跑的,本地人也照樣在雪地上跑的。

但是我是熱帶人,不用了,多謝。

在家中跳跳繩好了。

已經試用過,跳繩的感覺很像真 (⊙ᗜ⊙)

繡花圈.....是好友中學時買的,

現在不用了就順便寄給我了。

但是我想在畢業之前都沒有心情去繡花吧 (´д`、)


好友給我買的運動褲,瑜伽毛巾。

之前做伸展運動我只是用紙皮墊在地下.......當然也是做到的....但.....

還有雪地綁腿。


剪髮器。

為甚麼有兩個 ʕ ·ᴥ·ʔ ?

我來了以後沒有剪過一次頭髮。

二十元加幣左右一次吧?沒有錢去剪。

很多男同學也是買個電剪在家剪的,

我老公也是。

不過女人一兩年不剪頭髮沒有問題。

這個買來試試剪劉海呀髮尾吧。

反正也不會有人去特地留意我的頭髮怎麼樣的,

隨便剪也沒問題。

真是剪得不倫不類也可綁個馬尾編個辮子之類的。


這個!!!

期待已久的蒸架 (>∀<)!!!

好友給我買的!

我終於可以蒸東西了,

不需要用焗爐去扮蒸爐啦 (>∀<)!

這個很大,很好用的樣子。

這邊買得到,但非常小,

而且那麼小一個買十元加幣左右,

感覺上根本沒用。

這個這麼大的反而連運費要更便宜啊。




韓國綠茶醬。

很好吃 (☆▽☆)

有點偏甜。

原來這麼小一瓶這麼貴。

我覺得這個我應該做得出來才對。

等我考完試來做做看......預定吧...

到時還要上班。




這是我妹之前去台灣旅行時買的!

多可愛啊 (>∀<)

軟綿綿又滑的........(>∀<)

這邊不流行這隻兔子,沒有見過。


收到了這個郵包,

無這感激,不知如何表達。

以後過來加拿大我來給你包吃包住 <丶`∀´>

留言